新的日本遊記或景點介紹已經很久沒有出現了,真是對不起一直支持我們這個部落格的大家啊!不過等待一定是有回報的啦!最近這段時間我們一直在進行我們公司第一本刊物的出版作業,這本全新誕生的刊物名稱就叫作「愛‧旅行」,除了印刷裝訂之外,其他的文章、圖片、排版等編輯工作都是由我們公司的同事們共同完成的,可以說是大家血汗的結晶哦!「愛‧旅行」在今後的每一季出刊,內容將刊載日本當季最熱門的景點介紹、溫泉秘境、各地美食…等等各種豐富的日本旅遊資訊,這本刊物目前是以我們公司的老客戶為主要發行對象,不過刊物的內容也都會發表到部落格上面來哦!敬請期待吧!:)



這堆紙就是「愛‧旅行」的校對原稿,從什麼都沒有到生出這堆紙已經讓公司同事們犧牲了大腦中無數個細胞了,甘溫啊!:)



終於在上星期五拿到了印刷完成品,真是令人興奮啊!成品的效果跟預期的一樣好,雖然編排上還有許多可以改進的地方,不過已經相當令人滿意囉!讚啦!XD



老客戶們應該這個星期就會收到這本雜誌了,刊物的內容也是最近就會PO到部落格上來跟大家分享囉!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太平洋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