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醫黑傑克、原子小金剛、三眼神童…等日本知名漫畫人物,都是出自日本的漫畫大師「手塚治虫」之手,手塚治虫在青年時期曾待過兵庫縣寶塚市,寶塚市則了這位漫畫大師建造了一座獨一無二的手塚治虫博物館。



走進博物館,門口是火之鳥迎接著您,地面上仿效好萊塢,有著許多漫畫人物的手印腳印,你的手跟誰差不多呢?





館內都可以使用相機,一樓先是手塚的手稿展覽、一整面牆的大事記。



另外有個小電影院,每隔20分鐘就有一場電影播放,天花板上是整面的人物畫,跟西斯汀教堂似的對著這位漫畫之神致敬。





地下樓則是一間免費教導製作動畫的教室,一次40分鐘。服務人員十分親切的教導,聽的懂日文的人,歡迎來體驗,也許你會是下一個手塚治虫哦!



二樓則是專題展,不定期有主題展覽,另一區則是圖書室,有整面牆的漫畫全套,也有漫畫光碟版,用電腦翻頁看漫畫,另外有電腦遊戲,占卜算出你的個性最像哪個漫畫角色。





Photo by 太平洋旅行社 Jennif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