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這天來到大阪道頓堀,看到有個地方正圍了一大群人拿著各式相機,甚至連梯子都拿出來了,大家正專心的拍著某個東西,這個東西是道頓堀的名物之一,而且現在不拍,再過幾天就拍不到啦!大家應該猜到是什麼了吧?



是的,就是道頓堀的代表名物「食倒太郎」,創造太郎的店家就在今年7月8日要閉店了,所以太郎也不會再出現於道頓堀人來人往的街上了,未來何去何從目前也還是未知數,真是令人有點感傷啊!T_T



太郎站在道頓堀街頭迎接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已有60年了,陪伴了許多人從小到大,還曾經出現在許多大阪的大型及國際交流活動中哦!不過食倒太郎的人氣這麼旺,又怎麼會閉店呢?其實太郎的店家是作什麼生意的你知道嗎?應該大部份的人都只是跟太郎合照一下就走了,也很少會注意到店家是賣什麼的吧!其實太郎家是飲食料理店哦!不過吃過的人應該不多吧?



太郎的眼神似乎帶著許多不捨與無奈啊!/_\



太郎離開了,戎橋旁的glico跑者可能也會感到有點寂寞吧!



會不會有新一代的道頓堀名物出現呢?



道頓堀街頭今天還是人潮來來往往,十分熱鬧,相信太郎就算不在這裡了,還是會存在每個喜愛道頓堀的人心中吧!:)



太平洋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