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收到台東基督教醫院陳小姐的EMAIL,先不說信件的內容,先看下面的影片吧!:)



東基老人照顧志業‧請您一起來當老人的守護天使

「東基老人照顧志業」是與東基「醫療志業」同等重要的工作。東部老人在人性化及全方位的照顧下,變得快樂起來。但東基知道仍然有許多老人等待我們關懷,仍然有更深的山要進去,仍然有更角落的寒冷需要去加溫。而您的愛心捐助,永遠是最關鍵的動力。請接受東基的致意,謝謝您,讓東部老人活在希望裡。


我們一直希望能以我們微薄的力量幫助東部地區需要協助的老人跟孩子們,所以我們每年都會集合員工的愛心文具、衣物、捐款來寄送給六龜山地育幼院,或是提供愛旅行季刊的廣告版面給台東基督教醫院或花蓮門諾醫院,希望能夠藉此讓更多的人了解有這麼一群人在東部地區無私的為老人及孩童們付出,請大家也跟我們一起讓愛旅行到需要溫暖的角落吧!

東基募款廣告‧謝謝篇90秒‧歡迎轉寄連結

雅虎的連結:http://video.yahoo.com/watch/3662075/10080590
YouTube的連結:http://tw.youtube.com/watch?v=a3EL7Rcu9J0


太平洋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