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料理和眺望美景的奇遇

你可以選擇單純搭船欣賞東京灣美景,也可以悠閒地享用貴婦般的下午茶,搭配夕陽餘暉,特製的甜點與英式下午茶滿足味蕾;甚至邊聽現場演奏邊享用法式午餐或 晚餐,精緻的料理,優雅的用餐環境與貴族般奢侈的享受;另外還有自助餐Buffet可選擇,看著東京灣美麗的星空、遠望東京都絢麗的霓虹燈海,牽著您的情 人、家人,漫步於船甲板上,感受屬於您的甜蜜時光。


↑夕陽下,遠眺東京灣美景

東京灣被西面的神奈川縣三浦半島和東面的千葉縣房總半島所包圍,東京灣由多摩川、鶴見川、江戶川、荒川等多條河流注入,而遊覽東京灣最好的方式就是搭上「SYMPHONY(交響曲)郵輪」,在華麗的夜色中,一邊享用法式料理,一邊品嘗白酒,聆聽交響樂曲,彷彿日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的主角木村拓哉與井川遙般,在郵輪上有場浪漫的相遇。

客船

SYMPHONY郵輪「Classica」由1989年用「交響曲」作為名稱開始航行,全長70公尺,船內三層樓,而第二代交響曲郵輪「Moderna」則由1992年啟航,有五層樓,全長80.20公尺,豪華客船內,除了遊船與美食饗宴外,船上還提供舉辦婚宴的服務,西式教堂隱身船中,讓你的婚禮有著與別人截然不同的浪漫體驗。


↑東京灣交響曲郵輪

航程

航行從日の出桟橋出發,有四種環灣的路程,分別為50分鐘短程、120或150分鐘、最長則是210分鐘,出發前能看到東京都內的地標「東京鐵塔」,出發後會先經過日劇著名的彩虹橋,純白色的彩虹橋跨越海岸,接著看到台場炫麗的摩天輪,若你是選擇最長路程210分鐘遊覽的遊客,就會經過「愛旅行創刊號」所介紹的「海螢大橋」,最後繞著整個東京灣一圈回到原處;晚間當然是最適合遊船的時機,加上聖誕節快到了,台場附近周圍裝點了許多燈飾,負有濃濃的過節氣氛;名建築設計師丹下健三所設計的富士電視台,科技感的銀色球體,在船上看過去,似乎多了點神秘的幻影,不管是欣賞東京灣台場的夜景,亦或遠眺東京都內夜景,搭乘交響曲郵輪都是飽覽東京之美的最好方式。


↑夕陽下豪華的料理

活動

交響曲郵輪更是在各個不同時間點,舉辦不同的活動,一年一度一月一號有日出祈願活動、夏季八月的煙火欣賞大會,東京到橫濱的觀光遊船之旅,以及交響樂演奏會,可以先到官方網站查詢各活動時間,來個不一樣的東京灣之旅吧!




官方網站:http://www.symphony-cruise.co.jp/cgi-bin/top/top.cgi
費用:依航行的時數與用餐與否而訂。
交通方式:JR山手線「濱松町站」南口徒步約12分,走到日の出桟橋。

圖片來源:tabelog

太平洋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