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過指月亭的美食與美景之後,我們出發前往「神護寺」,距離目的地還有好一段路要走,不過沒關係,因為這一段路的楓紅美景也是神護寺的重要賣點之一,有景色可賞的話,想必這段路走起來也不會覺得累才是,那就出發囉!:)



沿著清滝川旁的小徑緩緩前進,一路上都下著細細小雨,不過絲毫不影響大家拍照的興致。



這一路上的楓紅美景真是讓大家異常忙碌,呵…





我覺得單片楓葉的美感往往比一大片的楓葉容易拍出美感,不過要找到位置、型狀、光澤、顏色都優的單片楓葉也實在不容易啊!



迷霧中的山中溪流楓紅美景,很有FU吶!:)







溪邊的平緩道路走完之後就要開始爬石階梯了,接下來就得花點體力囉!



每個階梯的面積都蠻大的,所以就算下雨天也還算好走。



路上會經過幾家規模很大的茶屋,能在這楓紅的圍繞之下坐在紅色茶寮裡,吃份甜甜的和菓子或烤丸子,喝杯熱騰騰的抹茶,真好啊!(陶醉中~~~)





經過一番跋涉之後,終於到達神護寺「樓門」前,不過眼前卻出現這麼一段又陡又滑的石階,目的地就在眼前,再陡也要攻上去,衝啊!(不過得小心點就是了,XD)



通過樓門之後就能看到神護寺寬廣的參道,



神護寺內一樣是楓紅美景處處有,雖然不比前來的路上那種森林迷霧中的楓紅美感,但是有寺院建築的加持,又是另一種感覺。



面對這神護寺境內另一段石階,還是先喘口氣再前進吧!呵…





神護寺「金堂」



神護寺「五大堂」與「毘沙門堂」



這個標誌是楓葉嗎?怎麼感覺有點怪怪的,呵…



這一趟神護寺楓紅饗宴真的很精彩,只是我的功力實在太弱,陰天下雨加上山路爬坡,讓我拍的很多照片都搬不上檯面,真是愧對公司跟大家啊!只好下次找機會再來一次囉!XD(明明就是自已想再來一次,呵…不過高雄地區真的有點遠,自由行得好好規劃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