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料理和眺望美景的奇遇

除了海上眺望,璀璨2號提供超五星級用餐空間,可以享受主廚特製的地中海法式料理,由世界各地名選旬食材亨調,另有璀璨2號獨家酒窖。白天遙望視野廣闊的大海原,明石海峽大橋。夜晚眺望神戶的千萬美元夜景,以及明石海峽大橋絢麗的燈光照明並享受美食料理。一生絕對不要錯過這般美好的饗宴。



陽光灑浴之下,感動的ㄧ刻

仿造1930年代法國大型豪華客船-諾曼地號所建造的「璀璨2號」為目前國內最大規模客船。有法國近現代造型藝術裝潢的客室,整體造型設備完善且超豪華,彷彿跨越時代來到氣質優雅的宴會宮廷。登上甲板,迎著徐徐海風,一段美妙的航程自此展開。



緊隨著「璀璨1號」啟航的腳步,不久於1994年新造「璀璨2號」大客艇,至今已走過了第13個年頭。璀璨2號最具有魅力之處,莫過於巨大的船身與提供貴賓無限驚奇的初體驗。選擇「明石海峽周遊」航線的客人,船行會經過世界最長的明石海峽大橋,抬頭仰望舉呎之間就在眼前,體驗精湛絕倫的大橋壓迫感。夜晚出航的客人還可以眺望金碧輝煌的神戶夜景,與彩虹般發出七彩顏色的明石海峽大橋。並提供多樣活動與企畫行程,您可以尋找自己喜歡的行程,好好享受船上樂趣。



盛大的海上婚禮

浪潮聲、潮風、波浪間閃爍著鳞光,地平線緩緩呈現弧形狀。洋溢著笑容、祝福與掌聲之中,迎接新郎夫婦的婚禮會場在「璀璨2號」客船上光鮮亮麗的展開。仿造1930年代法國大型豪華客船「諾曼地號」建造的「璀璨2號」為目前國內最大規模客船。以海之舞台鋪設筵席,共同渡過優雅浪漫的海上時光,提供兩人永生難忘的感動,自此也展開之後人生精采的旅程。



氣質高雅的調鍍品裝飾船內,名副其實的奢侈豪華大客船。除了賞心悅目的場內佈置,還可以在多種餐廳中依照自己的喜愛選擇用餐場所,一邊享用主廚的拿手料裡,身心雀躍地眺望外頭金碧輝煌的夜景,完全獨享與陸地上絕然不同的新體驗。海上的宴會可以提供新郎新娘、以及各位貴賓美好優質的時光。



餐廳・VIP室介紹

諾曼地:海上的VIP室,提供最等級的服務、高品質的氣氛。可容納20~30名的宴會人數,高級豪華的氣氛非常令人驚艷。

sarthe mail:在船內無法想像的挑高天花板,製造出明亮而莊重華麗的空間,適用於婚禮會場與各種宴會場合。

le Havre:室內以雅迪高裝飾藝術統一格調,釀造高雅穩重的成熟氣氛。能夠優雅欣賞鋼琴演奏的時尚用餐空間。(※雅迪高:法國近代裝飾藝術,利用鮮明的色彩及富韻律感的幾何圖案,廣 泛運用於建築、傢俬、服裝、首飾設計等。此名詞出自1925年在巴黎舉辦的「巴黎國際現代化工業裝飾藝術展覽會」)

Caribou:陽光法式庭院風格的氣氛很受女性好評,是璀璨2號最大的餐廳。面海的用餐環境,可以一面眺望美麗的風景。

塞納河畔:無論從任何座位都可以欣賞到羅曼蒂克的美景,像海邊展望餐廳一般的氣氛。

美式食堂:黑色格調大膽設計的室內裝潢,十分引人注目。這個空間也就是大廳,可以自由進出使用,也可以做為小小的聚會場。



交通資訊
轎車前往:國道2號美利堅入口或中突堤入口海測下交流道,美麗堅公園裡有市立停車場,約可停40部轎車。
電車前往:JR神戶站、阪神元町站、阪急花隈站下車走約20分。搭計程車5分。從JR阪神阪急三宮站,搭計程車約10分。



圖片來源:神戶璀璨2號、tabelog、夜景壁紙.com

太平洋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