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居酒屋享用過美麗的神戶港夜景晚宴之後,我們來到當晚要住宿的飯店,同樣位於神戶港的「神戶大倉飯店」,跟餐廳同樣的地理位置,能看到的夜景當然一樣美囉!精彩的放在後頭,先來看一下早上拍大倉飯店吧!:)



飯店的團體客人入口,挑高的空間與華麗的裝飾感覺十分氣派吶!一點也不會比大廳遜色。



聖誕節的前一個月,日本到處都充滿了過節的氣氛,當然各大飯店也不例外囉!大倉飯店裡的精品賣店也十分有聖誕節的FU呢!







飯店大廳,挑高且寬闊的空間,感覺十分舒服。





玫瑰花組成的聖誕樹,很有婚宴的喜氣感覺,感覺好浪漫啊!



這可不是飯店的咖啡廳哦!這單純只是大廳的客人休憩空間,能有這種規模的飯店應該不多吧!這裡又挑高又寬闊,白天時自然光源充足又柔和,坐在這裡真的很舒服啊!





接下來看看房間吧!29平方公尺(8.8坪)的空間真的很舒適哦!



該有的設備當然一樣也不缺囉!





重點來啦!神戶大倉飯店位於神戶港邊,最大的地利優勢當然就是從房間就可以飽覽神戶港美麗的夜景囉!



這就是坐在沙發上看到的樣子,是不是很享受呢!呵…



接下來的夜景都是從房間拍的哦!神戶塔、莫賽克廣場、神戶海洋博物館、神戸美利堅東方飯店全都一覽無遺。



神戸美利堅東方飯店與神戶璀璨2號郵輪。



神戶塔。



莫賽克廣場與神戶協奏曲郵輪,能有這樣的夜景相伴,白天遊玩的疲憊恢復的特別快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