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有馬溫泉之後,我們來到京都市區,接下來要去的金閣一樣也是舊地重遊,而且上次來的時候也是賞楓,不過上次拿的相機是SONY W5,這次則是SONY A300,再加上這二年來日本趴趴走的攝影經驗,且看看這次拍出來的楓葉能有什麼不同吧!呵…



金閣寺的楓葉一樣紅的不像話啊!XD



這能稱的上是紅葉地毯了吧!呵…



快要垂落到地上的楓葉,是星星太重了嗎?還是為了讓遊人方便摘星呢?(拍拍照可以,可不能真的摘哦!XD)





金閣寺的美麗水面倒影不管什麼季節都那麼美啊!









看來這位老兄對於拍出來的照片似乎不是很滿意啊!別擔心,這眼前的美景是跑不掉的,多按幾張就是了!呵…













阿婆辛苦了,我知道在這裡掃楓葉就跟當兵時掃樹葉一樣,永遠掃不完啊!XD(不過心境完全不同啊!Orz)





楓葉像不像印章一樣蓋在天上呢?



很喜歡下面這張照片,楓紅與樹枝像拓印一樣,有水彩畫、水墨畫的FU,呵…



御守依然是十分的熱銷啊!想象一下,台灣廟宇的平安符是不是也能這麼熱銷呢?嗯…不過賣成這樣的話,好像感覺就沒有什麼神力了哦?呵…



太平洋旅行社 Syoo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