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箕面觀光飯店的隔天早上,悠閒的吃過早餐後便展開了期待已久的「箕面溫泉」楓紅散策之行,眼前的這個建築物是飯店通往遊步道的直達電梯,這高度還真是驚人,如果這不是電梯而只是樓梯的話,呼~想都不敢想!XD



箕面溫泉最著名的當然就是楓紅,除了景致之外,就連吃的名物也是楓葉,也就是出名的「楓葉天婦羅」。





跟一般的天婦羅一樣,楓葉天婦羅也是用炸的。



把一片片的楓葉裹粉之後下鍋油炸,炸出來仍然維持著楓葉的形狀哦!楓葉到底是什麼味道呢?趕快來嚐嚐吧!XD



一口咬下,口感出奇的脆,不是炸蝦、炸豬排外皮的那種酥,而是像餅乾一樣的脆,咬開之後還能看到楓葉的原貌,是黃色的楓葉而不是紅色的哦!(是紅色的楓葉味道不好嗎?)甜甜的味道中帶著芝麻的香氣,不過呢!感受到的應該都是麵衣的調味,吃不出楓葉的原味,不過…楓葉到底是什麼味道?呵…可能要真的去摘一片新鮮的楓葉來吃吃看才知道吧!XD



溫泉街上賣著可愛的小猴子。



日本祭典、廟會、古街道常見到的面具攤販,照片中這兩個造型可是每一攤找的到,感覺參加日本的祭典、廟會就是要買一個來戴在頭上才有FU呢!



石燈籠裡的楓葉,注意到了嗎?



順著步道悠閒的散策。



某家高級餐廳(茶屋)裡的人力車。



楓紅下的古意民宅。



道路兩旁的紅地毯,行人專用哦!呵…



大大的字寫著「紅葉」,在這個季節應該大家都看的出來,呵…



順著箕面川往上遊的箕面大瀑布前進,途中的許多段差形成的小瀑布在紅葉的裝飾之下也十分動人。



途中經過的昆蟲館。



雖然橋不是紅的,不過可是鋪了一層華麗的楓紅落葉。





山上林間的樹葉黃、綠、紅色相互交錯,黃綠紅(黃力宏)又出現了,真是大人氣啊!XD



途中的「瀧安寺」。



導遊林大哥虔誠的參拜著。



瓦片上的獅子在紅葉上飛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