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箕面溫泉的遊步道上繼續前進,單程2.7公里的路程,還好有兩旁的楓紅美景相伴,不然還真的有點小遠呢!呵…



樹幹上的可愛植物。



日本各地的人孔蓋著別具特色,有著當地著名的特色圖案,箕面的當然就是楓葉跟瀑布囉!



步道上的日本人熱情的跟我打招呼,剛好跟野口英世人像同一個姿勢呢!呵…



曙光中的山茶花…嗎?呵…對於花花草草我實在是不熟啊!



一大片的楓紅在陽光下閃閃發亮,真是壯觀呢!不過這種大景中又有細緻的美感真是難拍啊!跟實景有十萬八千里的差距呢!Orz



除了一開始的溫泉街,遊步道中途也偶爾會有這樣小小的食堂賣店。



熱騰騰的關東煮,若不是早餐還沒消化,不然真想坐下享用一番。



連無嘴貓也來炒麵作生意了,呵…



經過一番拔涉與玩耍,箕面瀑布終於到囉!XD



不過我們來的還真是早呢!瀑布旁的賣店才剛準備開始作生意。



箕面瀑布為「日本百選名瀑」之一,因為瀑布水流的姿態就像是農具中的「箕」而得名,落差達33公尺的箕面瀑布被楓紅所包圍,只可惜瀑布旁的楓紅已有點紅過頭了,沒能看到一年中箕面瀑布最美的那一刻。



絲緞般的瀑布水流。



這個時候呢!一個好的攝影者為了拍攝好照片,可是什麼姿勢都擺的出來哦!呵:







而一個好的寫真畫家,則是什麼地方都能坐下畫畫,呵…



欣賞過氣勢磅礡的箕面瀑布,沿途箕面川的段差水流也十分吸引人呢!







在滿滿的楓紅之中,翠綠的青楓反而更加出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