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大阪箕面溫泉之後,我們再度轉戰京都,原本的行程是哲學之道,不過經驗豐富的導遊林大哥認為哲學之道秋天的楓葉遠不如春天夾道滿開的櫻花,所以推薦我們更換行程至另一個京都賞楓私房景點「真如堂」。到達時天氣非常的好,藍天白雲讓人看了很舒服。



好天氣讓民宅前的小白菊也顯的格外的美麗。



真如堂位於京都洛東白川通旁的小山上,距離哲學之道不遠,搭公車於「真如堂前」站下車,再走一小段山路就可以到達。



其實真如堂的本名應為「極樂寺」,而真如堂則是極樂寺正殿的通稱,這裡是天台宗總本山比叡山延曆寺的所屬寺院之一。



境內滿滿的楓紅讓人快門按不完,改這個行程真是正確的選擇,太賺了啊!XD







乘坐在枯黃針葉上的楓紅漂浮著,水面上隱約看的到艷紅的楓葉倒影。



從屋簷上探出頭來的楓紅。







楓紅下的午餐饗宴,好有FU啊!



正殿「真如堂」。



三重塔。



睡覺的貓咪。



在日本時常能看到不怕人的貓咪,而且通常不是在睡覺就是在曬太陽,日本的貓咪還真是悠閒啊!



看到貓咪如此慵懶,自已也想坐下喝杯茶發個呆呢!呵…





水池裡有著各色的葉子,只是…白色的葉子是那來的呢?不會是褪色吧?呵…









境內到處可見努力補捉楓紅美景的攝影師,拍累了就在楓紅的包圍之下休息一下,因為感覺怎麼拍都拍不完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