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後重遊清水寺前的清水坂商店街,人潮還是一樣的多,一樣的店一樣的擺飾,一樣的拍照角度,似乎連心情都是一樣的呢!因為三年前我也是自已一個人在街上東拍拍西拍拍,呵…



許多小孩子的浴衣掛成一面牆,色彩繽紛。



清水寺的賞楓夜間拜觀,海報看起來很美吧!空中那一道藍色投射燈也是有的哦!



川流不息的遊客跟戶外教學的學生,清水坂的盡頭就是清水寺的仁王門哦!看到了嗎?





清水坂上感覺生意最好,門口圍最多人的居然是一家賣傑尼斯偶像商品的專賣店,感覺真是…微妙啊!呵…



連扇子的圖案也這麼另類,呵…



門口的招牌娃娃跟店內的服務人員一起用京都優雅的姿態微笑著歡迎每一位到訪的客人。(話說這個娃娃在京都真的太常見了,在每個景點的賣店都能看到,原來是京都著名的點心專賣店「生八つ橋 おたべ」)



順著清水坂往下走,右手邊就能看到三年坂。



很有古意的一條街道。



門口的二隻貓:出來玩!出來玩啊!XD



三年坂上有許多小店賣著有意思的京都小物。



想必大家也對這個圖案很熟悉吧!是的,這就是京都著名的「よーじや」,店內人氣最旺的商品當然就是傳說中十分好用的吸油面紙囉!



除了吸油面紙,Yojiya也有許多化妝品相關產品哦!



坂就是坡的意思,山坡上這樣的古街道,是不是有那麼一點九份的感覺呢?



攝影師喜愛的場景之一,大家帶的相機可是一台比一台大啊!



有趣的小擺飾,很寫真啊!



真是生動有趣。



搞不清楚是什麼東西的店頭圖案,是KUSO嗎?呵…



連蜘蛛人也來到千年古都觀光了,清水寺這邊還真是又傳統又潮流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