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最早開的櫻花,伊豆的河津櫻花祭已經在2/7展開囉!河津櫻的花期長達1個月,所以河津櫻花祭的活動時間也特別長,從2/7開始至3/10都是河津櫻花祭的活動時間哦!那目前的開花狀況到底是如何呢?今天(2/9)的最新消息馬上轉PO給大家看哦!


↑河津櫻原木,已經是八成的滿開狀態囉!雖然一樣是河津櫻樹,但是這棵河津櫻原木都會櫻並木花海的其他櫻花還要早開哦!


↑櫻花步道的開花狀況已經有四成了。


↑河津車站旁的櫻並木,大概已開至3成!

查了一下日本的「育桜會」,其實日方已多次贈送了許多河津櫻花樹苗給台灣,只是台灣的氣候環境似乎不太適合河津櫻花生長,多數好像是培育不太成功,而培育成功的好像花期很不固定,查詢網路上的新聞曾經有秋天就開花的報導,下列是日本育櫻會贈送台灣櫻花樹苗的記錄。

2003年02月 台湾・河津桜200本を贈呈、総統府・台北市中央公園等へ植樹
2006年02月 台湾・南投県へ100本を贈呈植樹
2007年02月 台湾・南投県名間&台南県南部工業団地に河津桜合わせて100本を贈呈植樹
2008年02月 台湾・高雄県澄清湖&阿里山奮起湖にて植樹式 新竹にてお花見

河津櫻花祭期間想一睹8000棵粉嫰櫻花樹形成的櫻花隧道,並且欣賞熱海梅園的早春梅花,請參考我們公司的河津櫻花祭期間限定行程如下哦!:)

2/12 河津櫻花祭+熱海梅園祭‧伊豆溫泉雙享泡‧櫻木花道五日(結團)
2/17 河津櫻花祭+熱海梅園祭‧伊豆溫泉雙享泡‧櫻木花道五日(結團)
2/22 河津櫻花祭+熱海梅園祭‧伊豆溫泉雙享泡‧櫻木花道五日
2/24 河津櫻花祭+熱海梅園祭‧伊豆溫泉雙享泡‧櫻木花道五日
3/01 河津櫻花祭+熱海梅園祭‧伊豆溫泉雙享泡‧櫻木花道五日
3/08 河津櫻花祭+熱海梅園祭‧伊豆溫泉雙享泡‧櫻木花道五日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資料來源:
http://www.kawazu-onsen.com/sakura/sakura.htm
http://www.kawazuzakura.net/
http://www.kawazuzakura.net/s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