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豆的河津櫻花祭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中,一直到3/10都是河津櫻花祭的活動時間,粉紅色的櫻花隧道熱情的呈現在來訪的遊人眼前,一起來看看今天的開花狀況吧!


↑櫻花步道的開花狀況是6成,但是已經美的不像話了。


↑河津車站旁的櫻並木,已開至5成囉!


↑滿開的河津櫻原木,美呆了啊!XD

河津櫻花祭期間限定團體還有三團,機位有限,想欣賞日本早春櫻花之美的人請不要錯過囉!:)

2/12 河津櫻花祭+熱海梅園祭‧伊豆溫泉雙享泡‧櫻木花道五日(結團)
2/17 河津櫻花祭+熱海梅園祭‧伊豆溫泉雙享泡‧櫻木花道五日(結團)
2/22 河津櫻花祭+熱海梅園祭‧伊豆溫泉雙享泡‧櫻木花道五日(結團)
2/24 河津櫻花祭+熱海梅園祭‧伊豆溫泉雙享泡‧櫻木花道五日
3/01 河津櫻花祭+熱海梅園祭‧伊豆溫泉雙享泡‧櫻木花道五日
3/08 河津櫻花祭+熱海梅園祭‧伊豆溫泉雙享泡‧櫻木花道五日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資料來源:
http://www.kawazu-onsen.com/sakura/sakura.htm
http://www.kawazuzakura.net/
http://www.kawazuzakura.net/s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