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部立山的官方人員上星期來到台灣開了旅遊說明會,提供了最新的黑部立山旅遊訊息,今年的黑部立山不受暖冬影響,一樣精采可期哦!下面這張照片就是今年1月30日拍攝的,雪一樣積的很高哦!



下面這一張一樣是1月30日拍攝的,不過除了能看到白雪美景之外,注意到在纜車上維修的那個技術人員了嗎?哇咧~能待在那裡還不腿軟就很不簡單了,還要維修纜車,叔叔真的是有練過的哦!呵…



今年雪之大谷的開放時間也確定囉!從4月17日至5月31日,有一個半月的時間讓大家觀賞壯觀的雪之大谷,詳情請點「雪之大谷情報網頁」。另外,根據黑部立山官方統計,目前參加雪之大谷散策的外國遊客已有87萬人,如果你剛好是第100萬人的話,將可以獲得豪華贈品哦!至於有多豪華?到底是什麼贈品?呵…這是秘~密~哦!(其實是我也不知道!XD,不過黑部立山官方人員表示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啦!呵…)



從室堂站出發,走雪之大谷路線到底之後,回程可以走路線圖中藍色那一條,雪壁上方的步道回到起點附近的阿爾卑斯廣場。



雪之大谷旁的雪壁上方景觀路線只開放至5月6日,能看到在綿延不絕的雲海絕景哦!



除了雪之大谷與雪壁上景觀路線散策之外,室堂站旁的「夏季雪樂園」也是不能錯過的哦!「玩雪場」特別準備了雪橇與雪鏟,讓遊客們盡情的玩雪、丟雪球哦!





不同於「雪之大谷」,行人專用的「雪之迴廊」約6、7公尺的雪壁高度也十分迷人哦!



隨意的在雪壁上塗鴨,其他地方可不行哦!這可是只有黑部立山才能作的事,因為雪壁每年都會溶化之後再重新堆積,呵…



距離黑部立山開山還有不到二個月的時間,系列行程即將上架,今年也跟我們一起到黑部立山玩雪,欣賞獨一無二的「夏雪」美景吧!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