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山向來是京都觀光的重點地區之一,這裡除了有京都著名的寺院建築之外,兼具壯闊與細緻的自然景致、獨具特色的商店與街道以及多樣化的交通工具等,都是嵐山吸引人的特色哦!



搭著小船在大堰川(桂川)上悠遊,愜意之餘也要記得用相機拍下兩岸的美景,當然除了船上的遊客,岸邊的攝影者更是到處可見。



男的女的都有,下面這張照片中的女攝影師,前後各背了一包行李,相機比男生帶的還大,感覺很有氣勢啊!呵…



在陽光的映照之下,保津川遊船閃閃發光,感覺十分透亮。(也感覺船身好像很薄!XD)



遠方一隻小胖貓緩步走來。



原來是來享用不知那個好心人士留下的貓食,看他吃的津津有味,提醒了我也該是時間去覓食了,嵐山那裡有好心的店家可以讓我跟小胖貓一樣,在陽下慵懶的享用美食呢?呵…



京都的嵐山花燈路十分有名,在嵐山的夜晚,路旁整排美麗的燈籠靜靜的閃耀著,光是想象就很美了。



小小的店家賣著烏龍麵、關東煮等美味的日式料理,重點是店家旁的露天座位就在大紅色的楓樹之下,難怪坐無虛席啊!



人力車應該也算嵐山的名物吧!大街小巷都看的到人力車的身影,因為嵐山的範圍很廣,如果走累了,僱請一輛人力車陪您一同遊歷也是不錯的選擇。



人力車伕穿的半纏上有著大大的「嵐」字,感覺很道地、很有日本味,也很帥氣啊!





店家前擺飾著可愛的小地藏菩薩。



人力車伕賣力的拉著客人通過嵐山渡月橋。



嵐山地區有三條鐵路的電車站,再加上密集的路線公車,交通十分便利。



遙望大堰川(桂川)與遠山楓紅景致構成的美麗圖畫。





一道陽光直射在楓樹上,樹下的女孩正拿著相機努力的想要捕捉這一刻美景,我知道向光很難拍的,加油!好嗎?呵…XD



我也來挑戰一下,不過向光真的不好拍,還是稍微避一下好了,不過也因此拍不出透亮的楓紅,殘念啊!





穿著西裝的上班族與OL也來到嵐山,是出差約會嗎?



好閃啊!尤其在這樣的美景之下,更閃了!XD



不拍情侶了,還是來拍拍跟我一樣落單的攝影師吧!你懂的,我們有美景相伴就好了,呵…



最有日本味的柴犬,應該蠻多人分不出秋田犬跟柴犬有什麼不同,因為兩者長的實在太像了,其實柴犬和秋田犬都是源自於日本的犬種,以成犬來說,秋田犬較大,柴犬較小,這樣分就很清楚了,那幼犬怎麼分呢?嗯…問寵物店老闆吧!XD



來嵐山戶外教學的日本小學生們,真是幸福啊!我國小時只有去過八卦山,而且是走路上去的!XD



桂川河畔的鴿子很多,這個小學生手裡拿著東西吸引鴿子來,但他手中的其實不是飼料,而是小石頭,上當了的鴿子氣奮的飛走了,看來世界各地的小孩子應該都一樣皮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