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旅行季刊剛好於今年春季號滿週歲了,一年來所有的編輯、撰稿及攝影的同事,大家用心、努力的一起編織我們愛旅行的夢想,為了呈現最好的文章內容給我們的好友,這段期間大家真是吃足了苦頭,全體同仁在製作的過程中不斷的討論與摸索,透過資料收集與文章編輯等作業,讓大家得到人生非常寶貴的學習成長經驗。

季刊發行以來,有許多好友給予鼓勵與支持,甚至是日本各地觀光協進單位的認同與肯定,也透過季刊的發送才了解,原來我們有很多好友ㄧ直默默的關心著我們,但是,總是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元素?

也許就是「互動」吧?旅行來自於人類天生的本能,我們可能因為海洋、種族或其他因素分居不同國度與環境,希望透過這本季刊,將我們對旅行的專業與您對旅行的熱愛,一起產生旅行的「互動」與「愛」的共鳴。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社長 林志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