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星光遊行是日本環球影城紀念開園8週年所推出的夜間遊行,這是影城首次推出的夜間遊行,也是影城開園至今最長、規模最大的遊行。遊行由影城的卡通明星三巨頭芝麻街Elmo、史努比、Hello Kitty帶頭,遊行的隊伍總共分成三個主題,分別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天方夜譚以及仙履奇緣。(日本環球影城台灣推廣事務所 王正佳)



三巨頭登場。三台在某個時間點會一起轉圈圈,那畫面挺好笑的。

01.jpg

02.jpg

第一列花車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充滿著奇怪不可考的生物。

03.jpg04.jpg05.jpg

06.jpg07.jpg08.jpg

第二列花車是「天方夜譚」,個人最喜歡這個主題的氣氛還有音樂,加上跳舞的美眉很可愛。衣服也可愛。

09.jpg15.jpg

12.jpg16.jpg

13.jpg11.jpg

14.jpg10.jpg

壓軸的第三列花車是「仙履奇緣」,嗯…感想是好多鳥。

17.jpg19.jpg

20.jpg18.jpg

21.jpg22.jpg

23.jpg24.jpg

魔幻星光遊行介紹

【表演日期】基本上為每日一回,淡季則為假日表演,可參考附件WORD檔案的表演行程
【表演時間】每日時間不同,請參照官方網站 http://www.usj.co.jp/svw/cwc?method=displayParkScheduleList
【花車台數】37台
【表演長度】約1個小時

這個夜間遊行不只是單純的將燈泡黏在花車上而已,使用了影像、煙霧等眾多特殊效果,充滿新奇感,現場看真的是很令人感動。而且在玩了一天的最後可以欣賞到這個遊行,很滿足!:)

日本環球影城台灣推廣事務所 王正佳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