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在千葉縣的鴨川海洋世界誕生了日本首次繁殖第三代的殺人鯨寶寶(雄性),並且在今年1/11~2/28展開了殺人鯨寶寶命名的公開招募活動,最後決定的名字為「アース(Earth/地球)」。募集的名字總數多達13,368件,鴨川海洋世界希望殺人鯨寶寶能像地球一樣健壯的成長,成為對大家來說不可替代的存在,所以決定了地球這個名字。

nEO_IMG_(01).jpg

殺人鯨寶寶的名字是由鴨川海洋世界的支配人「佐藤」與館長「荒井」,以及為寶寶的媽媽「ラビー(拉比)」進行安產祈願的天津神明宮「岡野宮司」一起在發表式中公佈。推薦以「地球」為名的民眾共有40人,最後抽選出一位獲得「鴨川海洋世界飯店的住宿券」、「海豚夢俱樂部的黃金會員證4人份(家庭會員)」及「殺人鯨布偶」,另外再抽出五名可獲得「海豚夢俱樂部的會員證1人份)」與「殺人鯨布偶」。

nEO_IMG_(2).jpg

「地球」出生後半年,體長已有2.3公尺,體重增加了250公斤,會在媽媽表演時靠近訓練員,表現出十分好奇的樣子。

nEO_IMG_(3).jpg

有機會也跟我們一起到鴨川海洋世界看看可愛的殺人鯨寶寶「地球」吧!:)

資料提供:鴨川海洋世界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