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的美食名物實在很多,所以我們在名古屋的每一餐在出發前都已預定好要吃什麼了,甚至有些餐還連菜單都看好了,呵…



飛到日本後在名古屋第一餐就從飯店前地下街的「若鯱家」開始吃起吧!



若鯱家最有名的就是咖哩烏龍麵,美味跟受歡迎的程度從被日清食品選中製作成泡麵就能知道囉!



雖然是名店,但是生意有點意外的冷清,我們進門時只有一個客人在店內。





反觀對面的味噌豬排名店「みそかつ矢場とん」人氣可是旺的不得了,客滿還排隊咧!嗯…若鯱家應該不是雷吧?



店內的裝潢還不錯,不過沒什麼客人讓人感覺有點不安。



美食上桌囉!因為肚子沒有很餓,而且晚上還要去買名古屋名物炸雞翅當宵夜,所以我們兩個人點了一份「咖哩烏龍麵」加「迷你天丼」的套餐。



先來品嚐一下招牌美食咖哩烏龍麵,呼~果然沒讓我失望,微辣的咖哩醬汁讓人胃口大開,咖哩的香氣十足,大蔥很甜,Q彈有勁的烏龍麵與各項食材包裹著咖哩醬汁,十分夠味。



再來試試天丼吧!炸蝦也是名古屋的名物之一,當然也要試試囉!不過我們點的是迷你天丼,所以炸蝦也是迷你版的,不是名古屋有名的炸大蝦,無魚蝦也好,有意思到就好了,呵…這碗天丼的表現也十分令人滿意,炸蝦、炸南瓜與炸青辣椒相當酥脆,淋上甜甜的醬汁非常下飯,沒三二下就吃光光了。



整體來說,若鯱家的東西還不錯吃,價格也還OK,只是為什麼會跟對面みそかつ矢場とん人氣差這麼多呢?接下來再為大家介紹一下みそかつ矢場とん的味噌炸豬排,大家再從照片來比較一下那家比較吸引人吧!呵…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Syoo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