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澤的兼六園是日本的三大名園之一,不過今天一開始的重點不在庭園,而是兼六園旁可以買的到的金箔霜淇淋!

金澤兼六園 (7).jpg

霜淇淋上面除了金澤有名的食用金箔之外,還多了像是珍珠般的「アラザン」,アラザン是砂糖製外面包覆著食用銀粉的裝飾用菓子,又吃金箔又吃銀粉的,太奢華了吧!只要日幣600元哦!XD

金澤兼六園 (6).jpg

金澤兼六園具有「宏大、幽邃、人力、蒼古、水泉、眺望」等六大特色,因此命名為兼六園,與偕樂園、後樂園並稱為日本三大名園。

金澤兼六園 (5).jpg

兼六園是1676年加賀藩5代藩主前田綱紀所建造的一座迴遊林泉式庭園,園內有許多小橋流水、曲徑飛瀑。

金澤兼六園 (2).jpg

春天400多株櫻花繽紛,夏日可賞新綠庭園,入秋之後楓紅片片,冬季的傘松雪景更是引人入勝,石燈籠、雁行橋等數不清的名景等著您來欣賞。

金澤兼六園 (3).jpg

金澤兼六園 (1).jpg

更不可思議的是兼六園的泉水是引自10公里外的犀川上游,這種遠距離的大規模引水造景 庭園可是日本極為少見的。

金澤兼六園 (4).jpg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你也想品嚐一下金箔珍珠霜淇淋的奢華美味嗎?請參考下列行程哦!:)
黑部立山絕景‧神的故鄉上高地‧飛驒路溫泉旅情五日 ★
★ 黑部立山絕景‧水上溫泉祕境‧輕井澤星空物語‧夢裡千尋羅曼蒂克七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