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 李傳溎/台中市報導

秩父鐵道SL蒸氣火車 (2).jpg

多人對日本總是很難忘懷,到過了關東地區,還有關西、北海道、九州、四國,在日本觀光旅遊的成熟發展下,為日本帶入了大批的觀光客,也讓人可以在任何季節都能有機會感受不同的日本風情,太平洋旅行社不斷開發不同的日本行程,讓更多旅客可以感受不同印象的日本。

秩父鐵道SL蒸氣火車 (6).jpg

秩父鐵道SL蒸氣火車 (5).jpg

太平洋旅行社蔣主任表示,位於日本東京都西北方的埼玉縣,搭車約1小時的時間,在這裡有貫穿縣內著名的秩父鐵道,搭火車不稀奇,但是搭上「Paleo Express」的蒸汽火車就很有意思了,此款的火車也是目前世界上少有的C58型蒸汽火車頭,製作於1944年,行進時所噴出來的白煙與轟隆巨響,讓不少人著迷,搭著火車可以觀賞到著名的荒川與森林景緻相互輝映,懷舊的情懷,也成為日本當地人喜愛的旅遊地點之一。

秩父鐵道SL蒸氣火車 (9).jpg

秩父鐵道SL蒸氣火車 (10).jpg

蔣主任也提到,日本有幾個知名的遊船賞景區,如九州柳川、嵐山保津川,在這東京都近郊,也可以有長瀞的遊船,搭著僅能搭載10多人的木船,船夫撐著木竿,順著荒川而下,而這溪流雖不像溯溪般刺激,因為溪中常有大石橫於其中,有經驗的船夫要運用技術,蜿蜒其中,為防止不時濺起的水花,船旁還有小帆布可以檔水,這樣的遊程,也讓旅客體驗大自然的奇妙與不同的趣味。

秩父鐵道SL蒸氣火車 (8).jpg

長瀞遊船 (2).jpg

長瀞遊船 (10).jpg

長瀞遊船 (6).jpg

新聞出處:Yahoo!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6/62/1ld2t.html

你也想搭乘世界唯一現存正在運行的C58型蒸汽火車嗎?還是想搭乘長瀞輕舟遊船一覽秩父赤壁的美景呢?請參考下列行程哦!:)
★ 夢気分‧奧日光高原に大感動‧SL蒸氣火車+長靜遊船五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