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gif

日本九州觀光推進機構看準台灣人從去年延燒到今年的單車熱潮,以及對體驗型旅遊的熱愛,即日起至7月31日,特別推出「九州鮮體驗,好禮鮮到手」的網路活動,不僅推薦大家採水果、捕魚、健行、陶藝等各種趣味體驗,還有超級好康的「九州兜風趣」網路遊戲,只要跟著單車美女騎腳踏車感受九州各地的旅遊鮮體驗,成功遨遊九州一周,就有機會獲得「台北―福岡來回機票」,或「卡哇伊的篤姬御守手機吊飾」「JR九州列車手機吊飾」喔!

06.gif

遊戲開始囉!XD

03.gif

擲骰子決定前進的步數,沿途在各景點感受九州各地的旅遊鮮體驗,成功遨遊九州一周就能填寫資料參加抽獎哦!

04.gif

另外還有九州各行程景點與美食的介紹哦!

05.gif

更多九州旅遊資訊都在「九州の旅‧九州觀光情報網」哦!

01.gif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請我們一起到日本九州感受溫泉、美食、美景的無限魅力吧!請參考下列行程哦!:)
★ 夢想園花語湯布院‧蝴蝶夫人舞長崎‧百選雲仙溫泉海鷹奢華五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