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 李傳溎/台中市報導

白玉之湯華鳳 (80).jpg

日本不同的季節,有不同的風貌,而到日本新潟更能多了一份田園風光,以『越光米』聞名的新潟,放眼望去可以看到的是綠油油的稻田,現在進入暑假大概已經是綠意盎然的稻田景觀,與日本東京的城市繁榮風貌大不相同,太平洋旅行社今年推出七天的黃金祕境行程,要帶旅客探訪迷人新潟稻米之鄉。

白玉之湯華鳳 (39).jpg

太平洋旅行社詹協理表示,新潟有著迷人的景緻,這裡的稻米一年一收,每年5月是插秧的時候,清澈的水稻田,能清楚的將天空的藍天與雲彩倒影在水面上,加上廣闊無邊的稻田,讓人心曠神怡,這樣的景色,能在此入住一晚,感受周圍都是稻田享受著泡湯的樂趣,可說是一大享受,太平洋提供新潟白玉之湯飯店,在這裡共有三家不同風格的飯店風格,由清新簡樸到華麗都有,穿過精緻的迴廊就到了另一家飯店,可依照不同客群需求,提供給旅客。

豪農之家‧北方文化博物館 (6).jpg

而說到新瀉,有個景點是以稻米致富的『豪農之家,北方文化博物館』,館內從建材的使用,與建築的架構,可窺見昔日富裕盛況;而館邊有一小塊田地相當有趣,特別是要讓日本當地的小學生或者旅客趣體驗插秧的感受,在彎腰插秧之間,能學習不忘本,頗有教育意義。

古町藝伎 (11).jpg

詹協理也特別介紹,在日本如果要看藝妓表演,動輒要上萬台幣,而太平洋旅行社在新瀉縣政府的支持下,特別讓旅客可以看到新潟古町藝妓之舞,道地的舞妓表演,多為2人或3人,加上一個彈琴的舞者,在音樂的彈奏中,感受舞妓精湛的舞姿身段。

古町藝伎 (2).jpg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 黃金佐渡島‧祕境新潟‧浪漫輕井澤‧水上溫泉新幹線七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