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2394.jpg

千呼萬喚,第6期愛旅行夏季號季刊終於出版了,夏天都已經過了一半,現在才推出實在對不起大家啊!原本應該在6月初發行的夏季號,因為我們公司搬家跟種種的因素,延後了一個半月才出刊,以一家旅行社的角色,要發行這樣一本專門介紹日本旅遊的刊物,實在越來越難了,其實日本旅遊相關資料的取得對我們來說難度還不算高,因為我們就是專作日本線的旅行社啊!但是在旅遊市場如此競爭的現在,要公司的大家再挪出時間來寫稿實在是一件難事啊!所以也請大家多多給我們支持與鼓勵哦!甘溫啦!XD

另外,因為我們的愛旅行季刊只限發行給我們公司的老客戶們,許多人想看都不知道怎麼取得,所以最近可能會有愛旅行季刊的贈送活動哦!想看愛旅行的人請密切注意探索日本BLOG或是我們的「探索日本Plurk撲浪」哦!(是滴!我們有撲浪了,稍後再介紹給大家囉!)

PS:太平洋旅行社的會員朋友們請稍待一下哦!我們會盡快寄出,或是您的業務近期就會將季刊親自送到您的手上哦!:)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