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愛旅行季刊發行至今已有一年半了,第六期愛旅行夏季號季刊也於7月中旬正式發刊,許多支持我們的朋友們都會詢問如何訂閱或取得這季刊,但是因為這本季刊只發行給曾經參加過我們公司團體行程的老客戶們,所以沒有對外發行,為了不讓支持我們的朋友們失望,從這一期的季刊開始,今後的每一期季刊在推出時都會有免費的贈送活動哦!這次的贈送活動剛好又遇上我們開始使用最近十分熱門的Plurk噗浪,所以噗友們有福囉!

logo.png

活動辦法非常的簡單,只要您「點擊上方的探索日本Plurk噗浪圖示,加入成為探索日本的粉絲或朋友」,然後「在本則網誌留言,留下您的Plurk噗浪帳號跟郵寄姓名、電話、地址」,簡單的二個動作,就能免費獲得我們費盡力心製作的第六期愛旅行季刊夏季號哦!總共有30個名額,無名主站與痞客邦分站同步進行,以留言時間為準,額滿為止哦!



如果不想讓您的郵寄資料曝光,請記得使用悄悄話留言哦!能獲得季刊的噗友名單會於活動額滿之後再另外公佈,有任何關於此活動或愛旅行季刊的疑問,也歡迎提出哦!噗友們趕快來參加吧!:)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