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01831.jpg

上周在噗浪上預告的「日本小物接力送」活動開始囉!本週推出來熱身的日本小物是由鹿兒島縣觀光聯盟提供的「篤姬小吊飾」,想獲得請仔細的參閱以下活動內容哦!:)

活動時間:8/3(一)~8/9(日)24:00
贈品名額:10名
參加資格:加入探索日本噗浪成為朋友或粉絲的噗友
活動內容:於活動時間內加入探索日本噗浪成為朋友或粉絲,或已經是我們朋友或粉絲的噗友,於本則網誌留言回答「篤姬的故鄉在那裡?,並留下「噗浪帳號、郵寄姓名、電話、地址」,我們將於活動截止之後在「8/10(一)以抽獎的方式抽出10位幸運的噗友」,這10位噗友即可免費獲得「篤姬小吊飾」1個哦!(這個活動所要回答的問題應該很簡單吧?因為照片中就有答案了,呵…)
備註:8/10(一)公佈得獎名單的同時,將繼續公佈下週要送的日本小物及活動方式,本活動預計將進行四週。

nEO_IMG_DSC01832.jpg

這個小禮物還不是隨便作的呢!紙卡背面還有說明這個小木屐名為「下駄」,其實下駄通常就被稱為木屐,但木屐並不一定就是下駄哦!請看維基百科的解釋如下: 下駄是日本傳統的鞋子,常稱作木屐,使用於室外。由木板與木屐帶結合而成,木板的底面有兩條突起的「齒」。雖然中文常將下駄稱為木屐,但木屐實際上是包含 多種木製的鞋子,不一定是下駄。

nEO_IMG_DSC01828.jpg

nEO_IMG_DSC01829.jpg

對於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詢問,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Syoota

logo.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