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分享了一則團友Selina提供的的日本旅遊寫真,有網友反應照片有一點點,所以Selina特別又來信了,這次她將整本相簿都分享出來了,不過照片實在太多,所以我選了一些放上來,請大家一起來看看囉!:)

nEO_IMG_F23_20090731092603151.jpg
↑鬼押出園的入園紀念照(7/18 浪漫輕井澤‧幻想宮崎駿‧歡樂迪士尼星空物語溫泉美食五日)

nEO_IMG_F23_20090731085949322.jpg
↑三鷹之森‧吉卜力(宮崎駿美術館)入口

吉卜力美術館將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幻想世界化為真實,由可愛的龍貓親自擔任售票員,帶領您進入這座森林中的夢幻城堡,館內有高達五公尺的天空之城機器人兵、讓小孩們為之瘋狂的巨型龍貓巴士、擠在窗後好奇窺探的小黑炭…等,宮崎駿的動畫世界真實呈現在您的眼前,館內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驚奇,就等您親自來探險,還有美術館內限定播放的短篇動畫也是不能錯過哦!

nEO_IMG_F23_20090731090836258.jpg
↑三鷹之森‧吉卜力(宮崎駿美術館)

nEO_IMG_F23_20090731091245174.jpg
↑輕井澤歐風商店街

輕井澤地區的觀光以舊輕井澤、中輕井澤、南輕井澤、追分及鹽澤等幾個部分為中心來發展,其中最熱鬧的地區就是舊輕井澤地區,在明治時期便已經開發的舊輕井澤銀座通長約600公尺,洋式商店林立,建築瀰漫著歐式風格。

nEO_IMG_F23_20090731091318979.jpg
↑輕井澤Green Plaza溫泉渡假飯店

特別安排入住淺間山麓的豪華避暑度假勝地「浪漫輕井澤星空物語溫泉」,北歐風格的飯店建築在一片自然景致中顯得格外搶眼,鮮紅色的三角屋簷在陽光下閃耀著,裝飾著黑色窗格的雪白牆面聳立在自然美景之前,讓人仿佛置身北歐國度,走進飯店大門,挑高超豪華大廳讓人驚嘆不已,晚餐時刻,主廚將為您現場製作各種新鮮美味的料理,90多道豐富的美食佳餚請您豪邁享用,推薦您一定要嚐嚐現場製作熱騰騰的燒烤和牛、肥美的清蒸松葉蟹、碳烤帝王蟹、現炸日式天婦羅、新鮮生魚片握壽司、各類歐式美食料理、手工精緻蛋糕點心與多道鄉土料理,絕對讓您大快朵頤。飽餐一頓之後別忘了還有讓人身心舒暢的溫泉風呂,引用自淺間火山地底1600公尺之下湧出源源不絕的「奧輕井澤溫泉」,水質呈現薄褐色、露天溫泉、洞窟溫泉、樽溫泉、足湯等溫泉設施,讓您在大自然中享受浪漫星空物語。

nEO_IMG_F23_20090731092135512.jpg
↑鬼押出園的奇岩怪石

鬼押出園位於距離長野線的輕井澤町21公里的上信越高原國立公園之內,是一個涼爽的高原風景勝地,海拔1350米的公園裡面修有4條步行道,放眼望去,由寬闊的淺間山噴放出的岩漿所形成的各式奇石,可比美義大利的Vesuvius火山與鹿兒島線的櫻島,屬世界三大奇景之一。

nEO_IMG_F23_20090731092203461.jpg
↑白糸瀑布

白系瀑布寬達70公尺,高3公尺,溪水如同無數縷白絲一樣沿著黑色的岩石順滑而下,形成一個龐大壯觀的水簾幕,時而出現美麗的彩虹,如此細緻唯美的景緻得到了「輕井澤祕境」的美稱。

nEO_IMG_F23_20090731092921125.jpg
↑淺草寺‧雷門

淺草寺供奉著相傳是金龍化身於人間現形的一尊1寸8分黃金觀音像,所以又稱為觀音寺,是東京都内歴史最悠久的寺院,香火鼎盛,信徒絡繹不絕,附近的街道保存著江戶時代的傳統文化與純樸風情 ,淺草寺大門口懸掛著重達100公斤赫然醒目的巨大燈籠,燈籠上書寫著「雷門」二字,在左右兩旁風神、雷神的護持之下氣勢十足,可說是淺草的象徵,是到訪東京的旅人必遊的景點。

nEO_IMG_F23_20090731093715613.jpg
↑東京迪士尼樂園‧遊行(玩具總動員)

nEO_IMG_F23_20090731093739360.jpg
↑東京迪士尼樂園‧遊行(怪獸電力公司)

PS:看到毛怪就會想學阿布說「貓咪」,呵…

nEO_IMG_F23_20090731085917165.jpg
↑飛機上的藍天白雲

PS:我特別偏愛這樣的藍白畫面,所以我特別喜歡金澤21世紀美術館,但如果是藍底白字出現在電腦螢幕上可不討人喜歡,呵…

更多照片請至「Selina的部落格相簿」觀看哦!

再次感謝Selina的大方分享,更感謝Selina這麼重視格友們的反應,真是「足感心A」啦!:)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Syoota

如果您也對此行程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下列網頁哦!:)
★ 浪漫輕井澤‧幻想宮崎駿‧歡樂迪士尼‧星空物語溫泉美食物語五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