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日本夜遊行程,多半是逛街shopping,位於日本北九州的雲仙溫泉,有著硫磺泉質,太平洋旅行社獨家推出夜遊雲仙湯泉之境,夜訪自然硫磺溫泉地貌景觀,感受相當特殊。

富貴屋 全景

在日本,有著名的箱根大涌谷,其雖然同屬於硫磺礦地形,卻無法入住,而北九州的雲仙溫泉,入住日本年度百選飯店的「富貴屋」,其位於雲仙國家公園裡頭,因為硫磺泉質的關係,造成奇特的溫泉地質風貌,光是入住在這裡,看著窗外的景色,淡淡的霧氣繚繞,就讓人宛如置身仙境,暑氣全消。

雲仙地獄谷
↑雲仙溫泉地獄谷

雲仙溫泉 富貴屋 (6).jpg
↑雲仙溫泉富貴屋‧外觀

雲仙溫泉 富貴屋 (7).jpg
↑雲仙溫泉富貴屋‧大廳

雲仙溫泉 富貴屋 (8).jpg
↑雲仙溫泉富貴屋

雲仙溫泉 富貴屋 (34).jpg
↑雲仙溫泉富貴屋

雲仙溫泉 富貴屋 (33).jpg
↑雲仙溫泉富貴屋

富貴屋裡,房間相當寬敞,千萬不要錯過公共浴池的體驗,戶外泡湯經驗,加上周圍絕佳的景色地貌,讓人真的能體會出日本人為什麼愛泡湯,且一天要泡上三回的感受了。

雲仙溫泉 富貴屋 (14).jpg
↑雲仙溫泉富貴屋‧房間

雲仙溫泉 富貴屋 (15).jpg
↑雲仙溫泉富貴屋‧從房間就能欣賞地獄谷景致

雲仙溫泉 富貴屋 (35).jpg
↑雲仙溫泉富貴屋‧房間

雲仙溫泉 富貴屋 (18).jpg
↑雲仙溫泉富貴屋‧溫泉大浴場

雲仙溫泉 富貴屋 (28).jpg
↑雲仙溫泉富貴屋‧溫泉大浴場

雲仙溫泉 富貴屋 (32).jpg
↑雲仙溫泉富貴屋‧溫泉

雲仙溫泉 富貴屋 (19).jpg
↑雲仙溫泉富貴屋‧露天風呂

雲仙溫泉 富貴屋 (31).jpg
↑雲仙溫泉富貴屋‧露天風呂

日本明治時代的對外開放後,雲仙溫泉即在外國人的著作中被提到,正因如此這裡常常吸引歐洲和國外遊客慕名而來,而美麗的雲仙溫泉,不僅是白天美麗,夜晚在飯店導覽人員與導遊的帶領下,造訪這雲仙溫泉區一圈,夜晚的寂靜中,周圍溫泉的霧氣,伴隨著不時發出的氣孔聲,蜿蜒漫步於其中,此情此景,著實讓人難忘。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李傳溎

雲仙溫泉地獄谷的夜遊行程是「富貴屋」營業支配人三浦先生特別提供給我們公司的獨家服務,體驗過的客人都覺得是十分獨特且難忘的回憶,關於此九州五日行程更多的介紹,請參考下列網頁哦!:)

★ 夢想園花語湯布院‧蝴蝶夫人舞長崎‧百選雲仙溫泉海鷹奢華五日 ★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Syoo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