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87203.jpg
圖片來源:國泰航空公司

在全球乘客意見調查中,國泰航空獲倫敦顧問公司Skytrax舉辦的「世界航空公司獎項」選為「2009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及「2009年亞洲最佳航空公司」,國泰航空對獲此殊榮深表高興。連同今次的獲獎,國泰航空於過去十年內共三次獲得「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的榮耀。本年為「世界航空公司獎項」舉辦的十周年,頒獎禮於德國漢堡的「飛機室內設計及設備展」中進行。

是項Skytrax乘客意見調查於去年8月至本年3月期間進行。Skytrax行政總裁Edward Plaisted說:「今年的乘客意見調查是全球歷來最大型的,集合超過1,620萬名分別來自97個不同國籍受訪者的意見,國泰航空獲選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可見其優質產品及服務得到乘客的廣泛認同,實在值得嘉許。」

國泰航空過往於世界航空公司獎項中屢獲殊榮,分別於2003及2005年獲選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其香港機場貴賓室及機艙產品亦贏取了不少獎項,包括全新推出的機艙產品亦於去年奪得「最佳頭等客艙獎」。

國泰航空行政總裁湯彥麟於獲獎後表示:「能夠再次在Skytrax全球的乘客意見調查中獲選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實在令人鼓舞,該獎項由旅客直接推選,象徵了國泰團隊的努力及專業服務得到乘客的嘉許,因此別具意義。我們紮根香港,一直致力開拓世界級的國際航空網絡,並努力為乘客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