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週的「日本小物接力送」活動,「篤姬一筆箋」得獎名單已經出爐囉!

nEO_IMG_DSC02415.jpg

這次參加活動的噗友只有18位,這…這…這…變成是沒抽中反而還比較難,便條紙的吸引力真的那麼低啊!|||Orz

能獲得篤姬小吊飾的幸運噗友如下:seiya123、welcometour 、wanwenwang、arena875424、sss80589、han_206、minami149、musicqq99、mayzi、sophiayang、woo_play、curvedeyes、stacy0515、jang815、clearyz,請掌聲鼓勵鼓勵!

nEO_IMG_DSC02413.jpg
↑參加活動的噗友名單

nEO_IMG_DSC02414.jpg
↑請同事抽出三張不中的名單,剩下的15位噗友就是中獎名單囉!XD

篤姬一筆箋今天就會以郵局平信寄出,請中獎的噗友們最近留意一下信箱哦!本週的日本小物接力送活動等一下就會公佈,敬請期待哦!:)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