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週的「日本小物接力送」活動,「篤姬榻榻米杯墊」得獎名單已經出爐囉!請原諒晚了這麼多天才公佈,而且這次沒有時間拍照片,因為公司遇上史上最嚴重的電腦病毒肆虐,搞掛了半數以上的電腦,連主機也中標,好不容易這二天才慢慢回覆正常,但後續還是有許多要處理的東西啊!呼~在這場大陸電腦病毒的風暴中,卡巴斯基完全發揮不了作用,反而是大陸公司設計的江民防毒才能有效的控制住病毒的傳染,所以我們也考慮以後會採購江民防毒軟體,這就是大陸散佈電腦病毒的真正目的嗎?這龍系阿共阿A陰謀啦!XD

這次參加活動的噗友共有30位,得獎機率為1/2,也算很高了哦!能獲得篤姬榻榻米杯墊的幸運噗友如下:mayzi,sophiayang,wanwenwang,curvedeyes,qqwwqq116,steelix456,ayatosu,arena875424,miganhana,han_206,owlsforest,EVE1217,goodgirl,CHRISDAI,wenmasae
,請掌聲鼓勵鼓勵!

另外,這次有一名特別加送名單,因為這位噗友在上週18抽15的活動中很難得的沒有抽中,本週的30抽15還是沒有抽中,這種機率不是常常可以看到的,所以特別加贈給nicklee0309哦!希望你以後抽獎運會好一點,呵…

篤姬榻榻米杯墊今天就會以郵局平信寄出,請中獎的噗友們最近留意一下信箱哦!日本小物贈送活動今後也將會不定期舉行,敬請期待哦!:)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