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入瀨溪流‧銚子瀑布

時節正臨秋高氣爽的九月,隨著季節轉換,秋季旅遊行程就跟楓紅一樣,熱烈萬分;不管是北海道、東北、關西或關東、九州,日本季節氣氛明顯,大自然美景更是層次有別,成為台灣遊客最喜愛的賞楓地點之一,其中北海道與東北更是今年的大熱門。

雖說日本各地都可賞楓、也都有溫泉,不過北海道與東北的秘境與溫泉才是誘人絕對,加上廣闊的高山楓情,五彩繽紛的樹種繁色相襯,還有溪谷、小河與森林步道點綴,東北賞楓已成為近年來赴日追楓者的內行推薦。

其中,絕不可錯過奧入瀨溪、十和田湖、田澤湖、五色沼、盤梯高原、豬苗代湖、八甲田山、猊鼻溪等地,一氣呵成的賞楓路線鋪陳出讓人讚不絕口的獨特景致;此外,因為氣候因素,東北水果汁多味美香氛濃,到了東北也別錯過體驗DIY的機會,諸如採蘋果、製作漆筷、製作小芥子木偶等等,相當適合成熟大人的風味之旅。

太平洋旅行社推薦賞楓深度之旅,以「東北天空之路稜線漫?‧秋彩大地紅葉狩7日」前進關東直抵東北,回程再搭乘新幹線疾風號,體驗2.5小時的快感。松島有260個大大小小的島嶼,景色變化之美被稱為是日本三景,最道地的旅遊方式就是搭乘遊船穿梭其間,並且餵養海鷗,寧靜致遠的天然造景之美連俳句大師松尾芭焦都曾讚嘆不已。位於十和田市的奧入瀨溪流被譽為「日本最美的溪流」,明治時代文人~大町桂月也曾寫下「居住的話,日本;漫遊的話,十和田;步行的話,奧入瀨三里半」等詩歌來讚嘆,可見漫步奧入瀨溪流是多麼享受的一件事。

十和田湖位於青森縣與秋田縣的邊界海拔400公尺的山上,水深約327公尺,在日本居第三位,湖水的透明度很高,可以清楚的看到10公尺深處。十和田湖還有由藝術家「高村光太郎」所製作的「乙女像」,特色是二位一模一樣的裸婦對立相望,其空洞的雙眼似乎與觀賞者對話著,用不同的心態與角度欣賞,都會產生各種不同的感受。

位於岩手縣的猊鼻溪谷也是賞楓的好地點,猊鼻溪谷兩岸斷崖高達100公尺,隨處可見長年激流侵蝕創造出的48座大小瀑布及奇岩怪石,讓人深刻體會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秋季時節兩岸懸崖峭壁楓葉紅黃綠交錯遍佈,加上遊船船夫吟唱日本民謠歌聲迴盪溪谷,讓人陶醉其中。

位於福島縣的豬苗代湖是日本第四大湖泊,湖面與盤梯山相映,又被稱為天鏡湖也是賞紅葉的好地方;而盤梯高原又稱為裏盤梯,有檜原湖、秋元湖、小野川湖以及五色沼、中瀨沼、雄國沼等大大小小的湖沼群和濕原, 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長約3.6公里的五色沼自然探勝路,沿著這條小徑漫步約1個小時就能飽覽五色沼散佈在林中多個沼澤美景,包含柳沼、青沼、琉璃沼、辯天沼、Midoro沼、赤沼、毗沙門沼等,從湖泊望去會有鈷藍、翡翠綠等色彩鮮艷的湖沼在林中出現,景緻中充滿了奇妙的神秘色彩。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16/56/1r728.html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東北天空之路稜線漫步‧秋彩大地紅葉狩七日」賞楓行程搶先開賣,東北紅葉名所全覽,奧入瀨溪流紅葉步道、十和田湖楓紅湖畔、八甲田山賞楓纜車、猊鼻溪賞楓遊船、五色沼楓紅步道、日本東照宮…等,還有青森的採水果、小芥子、津經漆筷製作體驗、日本三景松島遊船、新幹線體驗、東北溫泉巡體也都是不能錯過的。

★ 東北天空之路稜線漫步‧秋彩大地紅葉狩七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