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入瀨溪流

喜愛日本旅遊的朋友,每個季節都會想辦法找到日本適合的景點,賞櫻花、看冬雪,而到來的秋天大家更是瘋狂的找尋適合的賞楓團,太平洋旅行社今年推出賞楓行程團團熱賣,目前僅剩下10/17尚有名額,對還在尋找適合賞楓的行程的朋友,此行程是不能錯過高檔七日賞楓行程選擇。

太平洋旅行社蔣主任表示,在目前日本所獲得的最新日本紅葉預報資料裡頭,2009/10/17日左右出發,日本不管是十和田湖、磐梯高原、奧入瀨、五色沼等著名的東北賞楓勝地,不管是楓葉或者紅葉都已經轉紅了八成,也是極佳的賞楓時刻。

秋天的日本,平均溫度在15度上下,但是白天的旅遊卻相當舒服,遊客可以準備薄長袖、普通外套,蔣主任表示,這個時候夜晚溫差比較大,所以會請旅客準備外套,但是日本東北的楓紅美景,正是因為這樣的溫差,才能紅得這樣美麗。

著名的日本東北紅葉美景,10月中開始八成紅了,全勝的紅葉即將展開,趁著秋天到日本東北來趟優質賞楓之旅。

★ 10/17 東北天空之路稜線漫步‧秋彩大地紅葉狩七日 ★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07/62/1shlf.html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奧入瀨溪流‧銚子瀑布
↑奧入瀨溪流

奧入瀨溪流
↑奧入瀨溪流

十和田湖
↑十和田湖

nEO_IMG_01.jpg
↑八甲田山

nEO_IMG_20081002231417_0.jpg
↑八甲田山

nEO_IMG_tvl49acf88d4cc4e.jpg
↑八甲田山

nEO_IMG_20081028-3.jpg
↑五色沼

nEO_IMG_goshikinuma-bishamonnuma5.jpg
↑五色沼

中禪寺湖.jpg
↑中禪寺湖

中禪寺湖、華嚴瀑布.jpg
↑中禪寺湖與華嚴瀑布

日光.jpg
↑奧日光地區

日光東照宮 (1).jpg
↑日光東照宮

日光東照宮 (3).jpg
↑日光東照宮

伊呂坡.jpg
↑伊呂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