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WC_Family_(R)-1.jpg
(C)1976, 2009 SANRIO CO., LTD  (C)UFS

和最重要的伴侶一起到最充滿聖誕氣氛的場所吧!「環球奇異耶誕」將於2009年11月5日(四)~ 2010年1月6日(三)熱烈展開!

廣受好評的浪漫晚間表演秀「天使的聖誕奇蹟」再度推出!冬天的風物詩,日本最高*聖誕樹今年也將再度登場。再加上新登場的白天表演秀「Happy Snow Party」,令人期待興奮的白天以及令人心跳不已的夜晚,來影城體驗溫馨的白色聖誕節吧!

日本環球影城每年慣例的特別活動「環球奇異耶誕」將於2009年11月5日(四)~2010年1月6日(三)舉行共63天。聖誕節活動期間裡,去年首次推出即廣受好評的浪漫夜間表演秀「天使的聖誕奇蹟」今年也將推出;另外白天的表演秀為首度推出的「Happy Snow Party」,影城將獻上從早到晚大人與小孩皆可同樂的聖誕節。希望您與最重要的伴侶,在充滿耶誕氣息的日本環球影城可度過令人難忘的一天。

Xmas08Xmastree(mini).jpg

◆壯大規模所呈現出的浪漫夜間表演秀「天使的聖誕奇蹟」再度推出! !為您獻上溫馨的感動。

溫馨的浪漫夜晚表演秀「天使的聖誕奇蹟」,去年甫推出即獲得6成以上遊客最高的評價(2008年本公司調查)。使用了高性能的影像投射機,在高約16公尺、寬約48公尺的影城紐約區壁面重現了巴黎街景,而浪漫的故事就是在這重現了巴黎冬天景色的巨大舞台佈景中展開。表演秀的最高潮為36公尺日本最高聖誕樹「環球超級聖誕樹」將於表演專用特殊煙火射出的瞬間點亮,燈光交織、音樂以及影像的共同演出將包覆在場所有觀眾。去年當壁面投射出巴黎街景的同時,即可聽到觀眾們驚嘆的聲音,其中也有因為感動而流下淚水的觀眾。今年的聖誕節影城也將為您帶來溫馨的感動。

gift_of_angel08(MINI).jpg







「天使的聖誕奇蹟」概要
【表演期間】2009年11月5日(四)~2010年1月6日(三)
【表演人數】表演者約50名
【表演場所】紐約區「魔鬼終結者 2:3-D」旁邊的天使舞台
【表演次數】1日1回(予定)※依天候等因素影響,或許會有臨時中止、變更的情況發生。
【表演時間】日落後
【所需時間】約20分
【内容】故事的舞台是巴黎的羅浮宮美術館。在美術館裡工作的一對男女-安德列與梅麗莎互相被對方吸引,但遲遲無法傳遞自己的心意。於聖誕節當天限定展出的天使之繪畫展結束後的夜晚,天使為兩人獻上了奇蹟。令人感動的故事與光輝燦爛的聖誕樹、再加上表演者們的歌聲,令觀眾們也可一同感受到幸福的氣氛。相信在表演結束後,您與重要伴侶的距離也會更加拉進。

◆今年新登場!與人氣卡通明星們一起享樂「Happy Snow Party」!表演秀的高潮將會有如降雪般的景色!

今年新登場的白天表演秀,是由芝麻街的ELMO、史努比以及HELLO KITTY等大家所熟悉的人氣卡通明星與可愛的雪人等,只有在聖誕節期間才見得到的卡通人物們所帶來的令人心動不已之聖誕表演秀「Happy Snow Party」。玩具機關車造型的彩色花車(移動式舞台)所呈現的是令人期待的表演秀,看到卡通明星們可愛逗趣的動作將使人會心一笑。另外在表演的最後還會有大阪少見的降雪景色,讓觀眾們更能沉浸在聖誕節的氣氛裡。

Happy_Snow_Party08(mini).jpg









Woody_Winnie_Xmas(mini).jpg

























「Happy Snow Party」概要
【表演期間】2009年11月5日(四)~2010年1月6日(三)
【表演人數】約70名。ELMO、史努比、HELLO KITTY、雪人、妖精、玩具士兵、薑餅人、泰迪熊以及芭蕾舞者娃娃等
【表演場所】於好萊塢區2處表演
【表演次數】1日2~3回 ※依天候等因素影響,或許會有臨時中止、變更的情況發生。
【表演時間】白天
【所需時間】約15分鐘(每一個場地)

◆活動期間中影城整體將被光、音樂以及美麗的裝飾包圍,充滿耶誕氛圍!

耶誕節活動期間中,由高36公尺日本最高的聖誕樹「環球超級聖誕樹」為起頭,通往入口的道路上(約360公尺)與周邊的區域將由約30萬顆燈飾裝扮成華麗的「光之散步道」。夜晚則有今年春天新推出的「魔幻星光大遊行」點綴。另外園區內也將不時有「玩具士兵」「街頭聖歌演唱」等多數期間限定的街頭表演,各式耶誕餐點以及耶誕商品更是不能錯過。

Xmas08canopy(mini).jpg

◆聖誕活動期間限定!附有聖誕老人特別禮物的「環球特快小冊子 7項券」耶誕限定版!

活動期間中,於影城售票窗口購入可快速搭乘7項遊樂設施的「環球特快小冊子 7項券」,即可獲得聖誕節限定的特別小禮物!

「奇異耶誕節特快小冊子 7項券」概要
【販售期間】 2009年11月4日(三)~2010年1月6日(三) ※下列日期除外2009年11月22日(日)、12月24日(木)
【含稅價格】 3,700円~5,700円(依日期不同有所變動,請參照英日文官方網站)
【可快速搭乘之遊樂設施】與環球特快小冊子 7項券相同
【限定禮物】聖誕節限定的餐點或是商品(預定)

照片、資料來源:大阪環球影城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