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gif
      喜歡愛旅行的朋友注意了,季刊贈送活動又來囉!本次特別增量為50個名額哦!只要您到下列網址完成「日本自由行線上問券」,前50名填寫完成的朋友就能免費獲得愛旅行秋季號一本哦!也希望大家能此訊息告訴喜愛日本旅遊的朋友們,讓越來越多人跟我們一起愛旅行哦!另外,51名之後填寫問券的朋友也請不要灰心,我們準備了20個名額的日本小禮物,只要完成問券就有機會抽到,請大家踴躍參與哦!
★ 日本自由行線上問券‧前50名完成者就送愛旅行秋季號哦 ★

11/02 1210更新:甘溫啦!本來想進行到月底的活動,沒想到月初就額滿提前結束了,參與人數已經到達150人囉!所以季刊贈送名額也特別再加碼至100份,也從101名之後的名單中抽出20名小禮物得主囉!名單公佈如下,季刊跟小禮物我們將盡速寄出,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今天這樣的活動也將會不定期舉行,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季刊再加碼贈送20名如下:譚中惠、黃郁文、陳惠文、陳育暉、陳郁侖、黃怡真、林怡滿、李嘉宜、李鴻旗、謝詩晨、巫慧媛、張鈾汶、郭淑慧、劉又菁、廖婉婷、黃珮芸、潘令妍、黃英、陳麗娟、劉依婷。

20名小禮物抽獎活動得獎名單:吳建宏、李盈德、周瑩婷、林孟璋、林智澤、林燕霆、邱蔚敏、姚順豪、張淑卿、張漢振、梁貽婷、莊幸華、郭連穎、陳怡莉、陳相綺、陳珉華、曾鈺娟、楊蕙怡、蔣岳霖、簡玉琦。

10/30 1100更新:感謝大家支持,問券填寫人數已經超過100人啦!所以季刊贈送名額特別加碼至80份,接下來如果可以突破150人的話,贈送名額就會再加碼至100份,然後活動就會提前結束,第101~150人依然還是有20名的日本小禮物可以抽哦!再次感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甘溫啦!XD

公佈加碼贈送名單30名如下:洪子勝、葉小曉、何佳穎、邱欣儀、鍾小姐、林盈均、王同威、江小姐、常家寶、李翊瑄、吳銘叡、王雅嫻、鍾宜佑、胡佳雯、孫淑尉、陳姿瑀、李嬌、陳金江、于紀菲、黃珮芬、魏吉駿、賴佳祈、丁中秀、洪依琪、呂怡玫、陳怡君、黃聿均、吳欣玲、李芓慧、吳明儒,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哦!

10/29 1110更新:目前參與人數70人,如果在10月31日之前突破100人的話,季刊贈送名額就會特別加碼至80份,請大家幫忙轉貼哦!甘溫啦!

先公佈目前確定的50名寄送名單如下:謝依殷、廖芝巧、黃玉姝、趙瑩靜、曾詩嫺、楊琇雯、吳小宜、陳姵宇、吳佩娟、高慧容、謝亞倫、陳思蓓、李松明、王琬雯、游銘輝、鄭如婷、劉姿吟、張水鋒、劉育嘉、晏家玲、楊文君、洪雅雪、許榮楠、陳雋元、陳琪媛、郭惠葉、邱小喬、陳柏年、朱育萱、鄧榮心、呂美芳、謝慧貞、CATHEY TSAI、黃福龍、葉佳麗、顧文馨、林苡涵、陳虹惠、林小汪、林俐妘、孔祥琪、曾秋敏、林佳慧、鄧子瑩、黃瑋琳、劉曉琦、辛美月、楊婉君、游淑芬、陳志明。

本次活動時間至11/30止,最新BLOG文章、活動訊息、贈送抽獎活動都會公佈在我們的噗浪上,歡迎大家加入哦!:)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