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節氣進入秋分,氣候開始變的涼爽,秋天是個適合計畫出遊的季節。愛旅行特別針對四季分明的日本進行獵楓行動特別報導。尤其世界知名景點-京都更是不可或缺的主角。

承蒙許多顧客支持,讓我們在今年一片不景氣當中衝出還算可以的成績。為了有更多創新行程與景點,我們特別安排了一次京阪神員工旅遊,實際走訪一些台灣旅行團很少安排,但是在台灣、日本都非常著名的賞楓景點,先行體驗,回來介紹給愛旅行的朋友。

在每期季刊的編輯過程中,都為了這個季節在日本有那些好玩的景點、值得推薦的餐廳、流行時尚的旅館、或是在地發生了什麼新奇事件而攪盡腦汁,但是心裡只有一個宗旨-趕快介紹給愛旅行的讀者。當然在推薦的同時,這些地方也是經由筆者親自探訪,詳盡說明並舒發自己的感受。若是有不同觀點的朋友也歡迎與我們編輯部連繫。

旅行對人來說,不管是為了暫時逃離熟悉的環境、需要休息放鬆、吸取新知或是挑戰自我實現都有其重要性與必須性。透過這份刊物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裡與您交心做朋友。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協理 詹菁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