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溫泉四季之森飯店的外觀

白金溫泉位於擁有北海道屋脊美稱的大雪山國家公園十勝岳南部,國家公園內群山環繞自然景觀豐富,險峻的地理環境成為保育野生動物的天然屏障,因此孕育出多元化的生態體系,從十勝岳連峰、美瑛富士、美瑛岳、十勝岳(日本百名山)、富良野岳、上幌卡美特山、三峰山、旭岳等嚴峻秀麗的群山形成壯闊雄偉的美麗連峰,堪稱絕景。從飯店驅車前往十勝岳望岳台僅需五分鐘車程,在標高930公尺的望岳台,您可以360度眺望綿延不絕的山稜線勝景,晴空萬里之際,以十勝連峰為背景,富良野和美瑛一帶遼闊的丘陵美景如詩如畫,一望無際,令人驚豔。


↑通往飯店的白樺街道秋景

白金溫泉距離美瑛市街約14公里,銜接兩地區的主要幹道,為日本北海道著名的百大自然美景-白樺街道,大正15年(1926年),十勝岳發生火山爆發,因數日接連噴發的熔岩流進山下原生白樺樹林,在數年後當地政府順其綿延4公里的岩漿,開設了這條白樺街道,而今觀光客才得以幸運造訪北海道美瑛秘湯之地「白金溫泉」。白樺街道擁有日本第一規模的自然景觀街道的稱號,高聳挺拔的白色軀幹是白樺樹獨具魅力的特色,也為這青蔥翠綠的山巒美景增添畫龍點睛的色彩,此外,飯店依照森林地形特別規劃出3條距離不同的健行步道,喜歡暢遊在森林裡享受大自然芬多精洗禮和賞鳥踏青的朋友,這絕對是不容錯過的最佳散策據點。沿途遠山峻嶺和山嵐裊裊的自然絕景,彷彿人間仙境,流連忘返。


↑露天風呂

白金溫泉泉質屬鎂鈣系硫酸鹽泉複合泉,其主要成分為鎂、鈣系之硫酸鹽、鹽化物、碳酸水素鹽、鐵,火山性多重泉質在日本較為稀有且罕見。對於筋肉痛、關節痛、神經送、慢性消化病、慢性皮膚病等具有明顯紓緩效果。沉浸在森林環繞的露天溫泉風呂,靜謐的環境耳邊不時傳來此起彼落的蟲鳴、清脆活潑的鳥叫和樹林婆娑起舞的沙沙聲,翩然而至的徐徐輕風,溫柔帶來屬於大自然的清新氣息,陶醉在森林和溫泉的懷抱裡,徹底放鬆、洗滌身心靈疲憊,舒暢無比。愛美的女生建議不要錯過飯店貼心設置的美人湯,除了享受泡湯後肌膚滑嫩細緻的觸感外,更重要的還具有美容瘦身的效果喔!


↑北海道美食長腳蟹、海膽、生魚片...等吃到飽

白金溫泉除了波瀾壯麗的美景外,更以得天獨厚的溫泉名湯而聞名遐邇,可說是受天神眷顧的大地,白金溫泉為十勝岳、美瑛岳、美瑛富士等登山口基地,因此有非常多的登山客慕名至此享受這百分之百的天然原湯。昭和25年(1950年)8月由地底湧出溫泉水,當時擔任美瑛町町長鴻上覺一先生,不畏艱辛和波折,在努力不懈的堅持下終於發現溫泉源頭,於是在此地開設一家由町公所經營的溫泉旅館。「白金」的由來取自於粒粒皆辛苦之涵義,因溫泉深藏地底400公尺,泉溫43度,鑑於當時技術開挖溫泉是件相當艱難的浩瀚工程,後來在人們成功開發溫泉時雀躍的說:「彷彿由泥土中找到了白金」,白金溫泉便因此得名,可謂是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的最佳寫照。


↑溫暖舒適的房間

白金溫泉四季之森飯店
http://www.biei-hotelparkhills.com/
設施介紹
本  館:2,200坪,樓高6層樓,可容納人數為252人。
配  樓:450坪,樓高5層樓,可容納人數為60人。
新  館:740坪,樓高4層樓,可容納人數為140人。
小木屋:3棟,可容納人數為18人。
房間數總計174室(含小木屋3棟),共計容納470人
室外:網球場
室內:溫水游泳池(25m*5泳道、水深1.1m)、大浴室、露天風呂、三溫暖、游戰區、KTV室、餐廳、咖啡廳、販賣商店等。
另有三個宴會場,日式大宴會場日式可容納120人、西式中宴會場可容納100人、日式小宴會場可容納60人。
交通方式:JR快速Airport自千歳機場→札幌車站→JR特急Lilac至旭川車站→巴士至白金温泉或由美瑛車站搭巴士至白金溫泉。

愛旅行由「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編輯發行。
全部圖文內容版權為原作者保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533-883
http://www.pac-group.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