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除了有古樸的京都、繁華的東京,日本也有豐富的天然資源,在九州還有世界最大的活火山盆地「熊本阿蘇山」,及滿滿的溫泉資源;所以來到九州不僅有豪斯登堡的印象,更能從不同角度旅行九州。

湯布院

在交通上,九州不似其他地區的地鐵便利,來到九州建議可以跟著團體行程旅遊,而在行程的選擇上,可以選擇五天的北九州行程或者七天的全覽行程,太平洋旅行社蔣主任提到,九州擁有獨特的地貌風情,像是雲仙天草國立公園是由雲仙溫泉及自然公園組成,更是日本最早的一座國立公園,在整個八公里的環山公路上,可以欣賞到沿途火山特殊景觀與奇岩怪石。

雲仙地獄谷

雲仙溫泉讓人驚豔的還不僅於此,來趟夜遊雲仙地獄谷,一小時的遊程裡由當地著名的導遊帶著大家一覽地獄谷夜間景致,感受與白天截然不同的景觀,夜間在手電筒的微光及地下自然的氣孔聲相互映襯下,氣氛與氛圍極佳。今晚還要住宿在百選的雲仙溫泉富貴屋飯店裡,這裡除了可以泡溫泉,更擁有極佳的視野可以欣賞雲仙。

富貴屋 房間

豐富的地貌還有走訪世界最大的活火山盆地「阿蘇山」,在這裡可以搭乘觀景纜車登上噴火口感受這特殊的接近地球核心的經驗,這趟旅程中還會經過阿蘇九重山波天空之路,在這個居個臨下的高原下,欣賞360度無障礙的美麗景色,也能看到許多高山罕見的動植物足跡。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23/62/1vixn.html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