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公司參與了由「向上社會福利基金會」所主辦的2009國際身心障礙者日「愛很大‧礙不怕」慈善園遊會,由公司全體員工共同貢獻自已家中全新或是狀況良好的物品,拿到會場義賣,在當天的好天氣之下,位於美術館旁綠園道的會場來了不少充滿愛心的民眾。



在園遊會義賣的所得將全數捐出,為了賣出好成績,為慈善盡一份心力,我們還拿出旅展用的日式暖簾助陣。



大大小小的東西擺滿了桌面,這還只是其中一小部份,呵…



社長帶著全家人全程坐陣會場。



人潮慢慢出現。



越來越多人了,因為訂價實在太便宜,許多東西很快就被搶光了吶!



會場還有許多表演活動。



美麗的聖誕樹到了晚上還會點燈哦!



各大企業與團體也都參與了這場愛心盛會。



我們旁邊就是麥當勞,也讓我們消費了不少,呵…



會場的人潮一直都很多,感覺很熱鬧吶!在這裡大家可以用超級便宜的價格買到自已需要的商品,又可以作公益,感覺很超值又很充實呢!





連三字經都搬出來了,呵…



還有像毛毛蟲的河馬…嗎?



我們的愛旅行季刊也出現了。



在會場愛心義賣一本只要30元,不過買的人不多吶,有點失落…|||Orz



社長全程在攤位幫忙叫賣。



老闆娘也大力叫賣。



來哦!輸人不輸陣,愛心不能落人後哦!







日本帶回來的拉麵罐頭也俗俗賣啦!台灣的日系超市可是要賣40幾元呢!



跟振宇五金的熊熊合照。



感謝各方好友們的大力支持,讓我們能在善心公益上再多盡一份心力。









活動一直持續到晚上。



在活動的營造之下,聖誕樹點亮了燈火,也點亮了大家心中溫暖的愛心,希望還有更多機會能為慈善公益盡一份心力,更期待更多的好朋友們跟我們一起共襄盛舉。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