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NA飯店的房間到底長什麼樣子呢?一起來看看吧!



將將!維持飯店一貫的風格,房間也是白色與木質色系搭配的簡單設計,大小約20平方公尺,不算大,但感覺十分舒適。



一進門電視就開著的,螢幕上顯示著飯店設施的相關資訊。





標準雙人房一大床,其實這根本就不是一大床,這是二張單人床拼起來的,所以一張大床還要大。



房內的桌椅與設備也都是白色與木質色系的搭配,很有IKEA+無印良品的風格。







窗外的樣子,眺望高山市景,雖然景色不是很優,但比其他建築物高的感覺基本上就不錯了,呵…



這家飯店除了裝潢設計的質感讓我們很喜歡之外,溫泉也是讓我們大大滿意的一點,不過溫泉浴場的照片我沒辦法拍,最後再用飯店提供的照片來介紹吧!現在先來看看自助式早餐的內容。ALPINA飯店的朝食可不是免費贈送的,所以品質還不錯哦!種類數量跟美味度都有一定的水準。



上下二張是和食的部份,有烤魚、和風小菜、豆腐與漬物等等。



洋食的部份,當然蛋與小熱狗是不會少的,另外還有炸馬鈴薯球。



餐包、可頌與生菜沙拉,這裡的可頌可真是好吃吶!酥酥脆脆甜甜的,我吃了好多個吶!



還有新鮮的牛奶、果汁跟優格。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跟飯店表明了我們台灣旅行社的身份,想要索取一些介紹用的資料跟照片,飯店負責人馬上很熱情的出來跟我們接洽,在大廳幫我拍了紀念照,還馬上印出來裝在信封中給我們,最後請我們幫他們飯店寫一篇住宿的感想,還放在飯店的網站上哦!我們是飯店開幕後第二組寫感言的客人,呵…飯店的網頁請「點這裡」哦!目前共有近200組客人寫了這樣的感言並留下紀念照,看每組客人都很滿意的樣子吶!



最後我用飯店提供的照片再作一次回顧,順便補上溫泉的介紹。

(8).jpg

(7).jpg

飯店大廳。

(3).jpg

(4).jpg

單人房。

(10).jpg

雙人房二小床。

(2).jpg

雙人房一大床。

(11).jpg

頂樓(9樓)的展望溫泉浴場,視野很好,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高山市景,感覺很舒服,另外還有可以躺下來的「寝湯」。

(5).jpg

展望露天風呂,溫泉果然還是露天的最讚了啊!開闊感十足。

(14).jpg

(13).jpg

晚上的樣子。

(6).jpg

泡完溫泉還有榻榻米座蓆可以坐下或躺下休息,一樣也可以欣賞高山市的夜景,真的讓人身心舒暢吶!

(15).jpg

健康美味的朝食。

(9).jpg

好吃的可頌麵包。

(16).jpg

整體來說,ALPINA飯店真的是一家相當超值的飯店,十分推薦來到高山自由行的朋友住宿,如果想住和式的話,這家飯店在高山還有另外一家「清龍」日式溫泉飯店,距離ALPINA飯店大約只有400公尺的距離,住宿清龍的話,也可以使用ALPINA的展望溫泉風呂,而且可以選擇在自已房間內享用的飛驒牛會席料理,也十分推薦哦!另外,我們要離開時,ALPINA飯店的負責人熱情的邀請我們下次帶小孩再去住宿,因為這家飯店帶小孩一起住的話,一個小孩只要加1500日元,而且可以住宿空間比較大的房型(25平方公尺),嗯…帶小孩去嘛…我也想吶!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成行,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