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村概要

合歡之鄉渡假村於1967年由日本YAMAHA(山葉)集團所開設,1989年設立高爾夫球場,佔地廣達300萬平方公尺。原名為「YAMAHA山葉合歡之鄉」,於2007年讓渡給三井不動產繼續經營,更名為「合歡之鄉渡假村」。渡假村位於日本中部三重縣志摩市「伊勢志摩國立公園」裡,有著「真珠的搖籃」美稱的英虞灣畔。園區內保留著廣闊森林與大自然的溪流,形成了這得天獨厚的自然體驗型渡假村。


↑弐の湯露天風呂

園區內充滿著濃濃休閒別墅渡假感受,散落於林間的四大渡假區;有合歡渡假木屋別墅、附有露天溫泉的合歡豪華別墅、合歡飯店、エクシード飯店等住宿設施。各種戶外休閒活動設施也多采多姿,海釣船、獨木舟、遊輪等等水上活動。還有可以舉辦各種音樂會、發表會的音樂廳。兼具渡假與運動的合歡之鄉高爾夫俱樂部,沉浸在景色秀麗的海光山色間,等著球友來享受挑戰樂趣。另外!不能錯過的當然是那享受溫泉的悠遊閑情,在夢之舍、潮騷之湯等豐富的溫泉設施裡,盡情享受展望露天風呂、三溫暖、SPA等。

合歡之鄉渡假村也非常適合舉辦各種活動、團體旅行、修學旅行、社員旅行、體驗學習、獎勵旅行等。


↑溫泉館外觀


↑溫泉館外觀

飯店宿泊

合歡飯店

位於合歡之鄉渡假村的中心位置,園區內休閒活動、飲食街、遊戲機具、溫泉等設施的主要區域,也是園區內最便利的飯店。擁有59間的日式和風房,每間擁有46.9平方公尺超大空間。一樓除了明亮大廳接待櫃檯外,還有紀念品販售處、品茗區、酒廊、晚宴區、以及享用豐盛和洋自助式早餐的餐廳。


↑日式房間搭配超大觀景窗,真是悠閒的渡假之宿

エクシード合歡之鄉飯店

中古世紀地中海式的白牆建築,慵懶的坐落在藍天白雲下,蒼鬱的森林間。擁有100間面積36.8平方公尺的和洋式客房,有著一種悠遊閑情的渡假氛圍。寬敞明亮開放的一樓接待大廳,設有露天風呂大浴場、紀念品販售處、洗衣部,以及豐盛的伊勢各種海鮮風味自助餐。

VILLA合歡

林間的鳥鳴聲,遠方的漁火燈,交織著海洋的汽笛聲。依著丘陵的緩坡地勢展望英虞灣畔的渡假木屋,VILLA木屋區共有14棟28間,每間都擁有57.6平方公尺,分成洋式風格與日式風格兩種房型,每間都有一個欣賞海景的休閒陽台或花園,非常適合長期渡假的旅人或是精緻家庭旅遊聚會。

合歡豪華別墅

園區內最珍貴的4間豪華套房,擁有66.3平方公尺的寬敞舒適空間,客房內搭配最高級的家電設備,附有隱密性良好的露天眺望溫泉風呂,日落時分英虞灣畔的落日餘暉,灑落在這屬於私人的園邸內。晨曦裡蟲鳴鳥叫,優雅的彈奏出最美妙的協奏曲。ㄧ生難得有如此般自私般的擁有這無價的時光。

餐廳

合歡之鄉エクシード御廚自助式餐廳

取材於伊勢志摩當地最好最新鮮的各式美食,開放式廚房展現廚師的巧藝,海鮮、山產、鐵板燒、各式現烤麵包及乳製品等等。還有非常具有人氣可單點的伊勢龍蝦、鮑魚、海螺等珍貴海鮮料理。潔淨明亮灑脫的用餐環境,充滿海洋風味的自助式餐廳。可同時容納約200人用餐。


↑和洋式豪華自助餐


↑和洋式豪華自助餐‧現煎牛排

合歡飯店「和食堂‧協奏」

提供每個都會替換的各種和會席,海鮮套餐、牛排套餐等。依照季節不同提供當季最為美味的各式料理。


↑豪華洋食料理

溫泉館「潮騷」

是價格最平易近人的餐廳了,提供各式拉麵、烏龍麵、蕎麥麵、咖哩飯、定食等輕食。可容納約60名。

碼頭餐廳「海鮮市場」

志摩的各式海鮮貝類名產,可於戶外採用B.B.Q的方式用炭火享受海鮮美食。提供有海鮮蒸飯、什錦蒸飯套餐、碳烤魚貝、龍蝦等 。

蛋糕麵包坊

在合歡之鄉渡假村野餐也是一大享受喔!悠閒漫步於100萬坪的自然公園,享受著來自大地恩賜的自然食材,倘佯於天地之間,於此提供新鮮自然無添加的各式麵包、糕點。

エクシード御廚自助餐
早餐:和洋自助餐 07:00 至 09:30
午餐:和洋自助餐 11:30 至 14:00
晚餐:和洋自助餐 17:30 至 20:00

和食堂‧協奏
午餐和食或洋食套餐:12:00至14:30
晚餐和食套餐:17:30至19:40

潮騷
午餐:11:30至14:30  
晚餐:17:00至19:50

海鮮市場碼頭餐廳
晚餐:17:00至19:50

渡假休閒運動設施

渡假村內設有超過50種各項體驗設施,交通方面有遊園電動車、自行車、小型賽車、親子賽車、四輪越野機車。運動類有18洞高爾夫球場、27洞推桿球場、射箭場、高空彈跳、軟硬式網球場、3對3籃球場、槌球場、釣魚、桌球,以及夏季才有營業的游泳池及各項滑水道等水上活動設施。


↑擁有多項設施體驗

自然散策

早起!對於悠閒的旅人來說也許是種矛盾;經過一晚沉靜,晨露如閃亮珍珠般的鋪在茹茵的綠地上,大口吸著來自森林的原味芬多精。奢華100多萬坪園區,享受屬於私人的晨曦漫步,樹梢的鳥兒、野放的孔雀交織著最自然的交響樂。


↑自然散策步道

溫泉設施

源泉名「奧志摩溫泉 合歡之鄉 潮騷之湯」,屬於鹽化物溫泉。源泉溫度約為42度C,對於神經痛、筋肉、關節、冰冷症,非常具有療效。分有「壹之湯」與「貳之湯」為男女更替制,這樣貼心的安排設計讓旅客可以同時享受全部的溫泉設施與景致。

合歡之鄉
http://www.nemunosato.com
住所:三重縣志摩市濱島町迫子2692-3(伊勢志摩國立公園內)
電話:0599-52-1111
免付費電話:0120-207-808(只接受由日本國內撥打)

交通方式:
車: 伊勢高速道路下玉城交流道或伊勢西交流道約40分鐘。
電車: 近鐵伊勢志摩線鵜戶站轉乘三重交通巴士直達合歡之鄉渡假村。
船: 賢島港搭乘水上計程車也可抵達。

三重縣觀光連盟(中文) http://welcome.kankomie.or.jp/chinese_t/
伊勢志摩觀光協會(中文) http://www.iseshima-kanko.jp/zh-tw/
來自三重縣的觀光情報  http://www.pref.mie.jp/machi/kankomie/
志摩市觀光協會 http://www.kanko-shima.com
三重縣交通路線圖 http://www.pref.mie.jp/D1KANKO/map.htm
伊勢神宮(中文) http://www.isejingu.or.jp/shosai/chinese/
鈴鹿市觀光協會 http://www.kanko.suzuka.mie.jp

愛旅行由「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編輯發行。
全部圖文內容版權為原作者保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533-883
http://www.pac-group.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