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賓館 景色 (4).jpg

到國外旅遊住宿往往是行程安排中的重點,而感受頂級的住宿品質,又像是博物館的體驗,一定不能錯過DHC赤澤溫泉迎賓館。2009年4月正式完工的迎賓館,就位在被富士山海洋擁抱的伊豆半島,今年更由太平洋旅行社取得台灣獨家代理,要帶旅客體驗頂級迎賓館體驗。

迎賓館 中庭.jpg

迎賓館 餐廳 (2).jpg

太平洋旅行社林社長提到,在多次考察中,更確認這造價50億日圓的迎賓館對頂級客群的用心程度,館內不管是建材的使用到設計,無處不讓人見到DHC集團董事長吉田先生想讓旅客賓至如歸的感受,這份賓至如歸是與其自身相互結合。

迎賓館 景色 (3).jpg

擁有15間房的迎賓館,其中一間是吉田先生自己的房間,只開放14間每間平均90平方公尺寬的房間供旅客住宿,其用心打造的赤澤溫泉區就是要讓旅客成為他自己的坐上賓,房內的建材到設計都相當講究,赤松、檜木、著名的御影石等高等木材,針對燈光設計部分,全館皆採用間接光源,連光線的要求都極為嚴格,再再都顯出其對此館的重視。

迎賓館 房間外觀.jpg

迎賓館 房間備品 (1).jpg

迎賓館 房間吧檯.jpg

在房內更能看見現在日本已經少有的土牆設計,為了這些牆面更請來日本東北地方的設計師,每間房皆有一面古樸的土牆,除了凸顯設計感外,日本的土牆可是會呼吸的牆,有土及稻草混合而成,可以調節室內的濕度及溫度。

迎賓館 女將與仲居 (7).jpg

迎賓館的管理方式更採用管家式方式,每間房均有一位專屬的管家,不管是安排您在這裡享受的一切,更特別的還有絕對私密的空間,頂級客群注重的隱私,館家們動線的安排,更讓所有在館內的客人倍感尊榮。

迎賓館 專屬保齡球館 (3).jpg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03/62/21cuy.html

★台灣總代理★DHC赤澤溫泉渡假村‧米其林五星四季椿山莊‧温泉美食‧箱根伊豆‧日本夢幻名宿五日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