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NLY SPA.jpg

泡泡溫泉、放鬆肌肉、柔和輕音樂、搭配上調和的精油及專業按摩師的指法,一趟讓人難忘的溫泉SPA之旅就此展開。

忙碌的現代人嚮往能有一趟溫泉SPA之旅,在日本伊豆除了是著名的溫泉鄉,現在更多了DHC赤澤溫泉SPA,這個溫泉區有著規劃完善的溫泉池功能,整區不管是溫泉池、游泳池、Spa水療池等,清澈的溫泉水質是採用來自深海800~900的深層水,並於2008年取得國家認可權,更強調其硫酸鹽泉水為不可循環使用。

海洋深層水100%原水游泳池 (1).jpg

在完善的溫泉區內,整個樓層有4樓,3樓及4樓為視野極佳的露天溫泉,有廣達20公尺的超寬闊落地窗,環視天空、大海和群山的自然美景一覽無遺,而2樓則設計成4間露天溫泉的湯屋個室,以不同顏色為主題,凸顯出各自不同的風格,特別的還有價格上也很公道,一小時才2,625日圓,約850元台幣左右,相當推薦給家族或者情侶,以及喜愛獨享湯屋的旅客使用。

溫泉館 2樓露天個人湯屋 (8).jpg

溫泉館 2樓露天個人湯屋 (12).jpg

溫泉館 2樓露天個人湯屋 (10).jpg

(16).jpg

懂得享受的日本人,在赤澤溫泉區2樓更結合了SPA按摩,要讓到此一遊的遊客可以達到真正的放鬆,其中古泰式按摩,自古相承的泰式按摩,融合了伸展運動和按摩的獨特技法,泡湯後再來一場充分暖和的按摩紓壓,是極家的體驗。

花之部落.jpg

(9).jpg

另外,還有花之部屋更提供了不同的SPA療法,以美容起家的DHC集團,在美容產品上採用頂級的DHC產品,結合專業的按摩師,讓旅客可以真正達到放鬆,更是其他地方所無法體會的按摩體驗,只要入住DHC迎賓館的旅客即可享受90分鐘免費的按摩體驗。

赤澤溫泉鄉 泰式按摩 (10).jpg

赤澤溫泉鄉 泰式按摩 (8).jpg

赤澤溫泉鄉 泰式按摩 (2).jpg

在赤澤溫泉區,連游泳池都是採用海洋深層水的池水,24小時權天開放,此外高科技的設計整個環蓋可因為雨天或者是冬天自動加蓋或者打開,也讓人覺得新奇;來到DHC赤澤溫泉,從許多小小的細節更顯其細膩的服務特質,使用的石材、建築設計、營造的溫泉氛圍都給旅客尊榮的體驗。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324/62/22mc3.html

★台灣總代理★DHC赤澤溫泉渡假村‧米其林五星四季椿山莊‧温泉美食‧箱根伊豆‧日本夢幻名宿五日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