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數個月的事前規劃、籌備,四天體力、精神撐到極限的奮戰,2010年台中國際旅展終於圓滿完成了,太平洋旅行社全體同仁萬分感謝,這四天來到現場為我們加油打氣,並以實際下訂報名來支持我們的眾多朋友們,旅展結束只是我們責任的開始,給予每一位貴賓細心的服務,帶給每一位旅客美好的旅遊回憶,是太平洋旅行社全體同仁共同的目標,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一定全力以付,作到最好!



感謝到場為我們加油打氣的朋友、長官。







今年的展場以全燈箱設計,以企業識別的藍色作為主體顏色,讓進場參觀的民眾印象更深刻。



立體字的企業LOGO浮出於燈箱牆上,再加上長臂燈加強照明。



星期五一開展,會場內的座位沒多久就坐滿了想了解日本產品的朋友,因為歷年來旅展會場都只有我們一家日本專賣店,所以內行的人一進來都直接找我們就對囉!



今年取得DHC赤澤溫泉鄉的台灣總代理是我們的重大里程碑,所以在主牆跟L柱上都有DHC赤澤溫泉鄉台灣總代理的字樣。



今年是我們的十周年慶,所以我們特別策劃了「十歲萬元折扣」與「十項精緻贈禮」的特惠活動,真的是買到賺到,現場付訂的朋友都是滿載而歸吶!



10項精心設計、挑選的精緻好禮,送很大啊!



歷年旅展會場唯一的日本旅遊專賣店就是我們啦!



我們日本分公司的支社長還特別從日本飛來台灣參與這場盛會哦!



公司全體同仁全心全意的投入,認真專業的為每一位客人講解全線日本旅遊行程的特色與詳細內容。



















因為場地座位有限,所以同仁們有時候要用跪的為貴賓們服務,真是辛苦了吶!

























這是第二天的報名人數(其中一邊),到了第四天,牆面都已經記不下了,真是感謝大家的支持!



台中春季國際旅展是中台灣一年一度最盛大的旅遊展,這四天我們就像是辦了一場熱鬧的日本旅遊祭典。















連熊手都搬到會場囉!



在熊手的保佑之下,今年的成績再創新高吶!





開會囉!一群穿著同樣祭典服的同仁們,是不是很有FU呢!



中午吃飯時間,開心的吶!









最後要再次再次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朋友們,我們一定會傾盡全力,帶給每一位貴賓美好難忘的日本旅遊回憶的。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