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DHC赤澤迎賓館女將合影

2010年對我們來說,是十分具有意義的一年,我們十年來以「不作第一,只作唯一」自許,傾盡全力在日本旅遊產品的研究與創新。從一個產品的設計開發開始,一定著眼於從顧客的角度著想,如果我們無法提供安全、安心、值得信賴的旅遊服務品質,我們在夜裡又如何能安心入睡?

這些日子,我們一刀一斧刻劃著屬於自已的獨特企業文化,它是一步步足跡所建立的共有信念系統,也代表著全體的共同價值觀。我們用最務實的服務品質、最值得被信賴的價值,來打造太平洋旅行社品牌的力量,我們深刻了解獲得顧客的信賴將會是永恆的價值。

十歲的今年,我們在激烈競爭之中,獨家取得DHC伊豆赤澤溫泉鄉的台灣總代理,赤澤溫泉鄉為日本DHC集團傾盡全力打造的頂級溫泉度假村,首次在台灣正式推出,我們已規劃出訂房、自由行配套、團體旅遊等全系列旅遊行程,讓貴賓體驗超越米其林五星評等豪華飯店的日本夢幻名宿之旅。

在未來還有更多十年,我們將迎接更多挑戰,致力於追求卓越的服務品質,超越顧客期待的服務是我們的目標。感謝十年來並肩作戰的太平洋旅行社夥伴們,感謝一路支持與肯定我們的老客戶好朋友,有您們的肯定與鼓勵,才有今天的太平洋旅行社。

太平洋旅行社 社長
林志安

愛旅行由「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編輯發行。
全部圖文內容版權為原作者保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533-883
http://www.pac-group.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