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是國際知名的化妝品公司,除了獨佔日本通販化妝品市場的龍頭地位之外,在美國、台灣、韓國、香港、中國等地也都深受消費者的喜愛,相信大家都相當熟悉DHC這個名字,不過絕大部份的人一定不知道,除了化妝品之外,DHC還在日本大人氣的觀光地區「伊豆」打造了一座頂級溫泉度假村「DHC赤澤溫泉鄉」,赤澤溫泉鄉其實從2001年就開業經營,但是一直以服務日本國內旅客為主,秉持著DHC企業對「美與健康」一貫的堅持,提供給入住的貴賓美好的住宿體驗,因此深受日本旅客的青睞與肯定。直到今年,DHC赤澤溫泉鄉終於開放海外旅行社代理,並嚴選太平洋旅行社為台灣地區的獨家總代理,負責規劃赤澤溫泉鄉在台灣的訂房、自由行配套、團體旅遊等全系列旅遊商品,讓台灣的貴賓也能體驗超越米其林五星評等豪華飯店的日本夢幻名宿之旅。


↑赤澤海岸美景

被富士山和海洋擁抱的伊豆半島,除了是川端康成名著《伊豆的舞娘》背景地之外,還是日本著名的溫泉地區,有赤澤、熱海、伊東、修善寺、湯島、長岡…等多個充滿情趣的溫泉鄉,來到伊豆半島觀光,絕對不可與坐擁相模灣太平洋海景的DHC赤澤溫泉鄉擦身而過,赤澤溫泉鄉是DHC國際集團傾盡全力打造的頂級溫泉度假村,在訴求摩登、簡潔的度假村中,可細細品嚐各種特選食材製作的伊豆半島海鮮美饌、山珍料理,可徜徉在日本工匠職人用心打造,賦予生命的和風建築中,可奢華享用DHC獨家研發海洋深層水的各種應用,可享受無限尊榮的貴賓級禮遇,DHC由內而外貫徹的美肌精神,徹底顛覆您過往對於「一泊二食」的住宿經歷,超越您對豪華、頂級的定義。


↑赤澤溫泉飯店


↑赤澤溫泉館

DHC是在何種契機之下開始經營飯店事業呢?為了解開大家的疑問,我們深入訪問赤澤溫泉度假村內部資深人員,這才了解到,原來以化妝品事業聞名的DHC集團董事長吉田嘉明先生,原先並無跨界經營的計畫,而偶然在2001年接到某家會員制飯店的請託:「要不要購買我們的飯店呢?」,才動身前往視察參觀,可說是無意插柳柳成蔭吧,吉田先生到達此地之後,意外地被當地得天獨厚的伊豆高原美景給吸引住,他發現這個地方不但有治癒人心的效果,也相當符合現代人對於美與健康的各種訴求,心中對於溫泉度假村的構想由然而生,比起經營一間只是飯店的飯店,他認為如果能將每個人對「美與健康」的各種訴求與希望,融合在此打造成一處夢想的天地,提供更多特殊的體驗享受,不也是一種全新的挑戰嗎。


↑赤澤保齡球館


↑赤澤亭居酒屋

於是DHC集團在2001年買下了這間位於伊豆赤澤溫泉的會員制飯店,並取名為「DHC赤澤溫泉飯店」,隨後便開始在硬體與軟體設備方面進行無止盡的提升,收購了附近的土地與飯店,陸續開設了「赤澤一日溫泉館」、「花之部屋美容護理」、「古泰式按摩」、「居酒屋赤澤亭」等多樣化的休閒娛樂設施,慢慢打造成規模廣達24萬平方公尺,面積相當於18個東京巨蛋的「DHC赤澤溫泉鄉」夢想度假天堂。


↑花之部屋美容中心


↑全天候泳池會館

不過以上說的都只算是DHC集團的第一期開發,接下來DHC集團開始挑戰不可能,計劃取得「海洋深層水」的國家認可權,以現有的海洋深層水開發規模與技術來說,民間企業想獨自發展海洋深層水的開發事業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但是在DHC集團的努力與當地居民和漁業組合的協助之下,DHC集團終於在萬人引頸期盼之下,於2008年光榮取得日本國家認證的海洋深層水開發認可權,在赤澤溫泉度假村內成立了「DHC伊豆赤澤海洋深層水研究所」,緊接著在2008年4月開設「海洋深層水SPA館」與「海洋深層水展示館」,然後在2009年4月登上舞台的主角則是以DHC集團董事長吉田嘉明先生最高標準打造的頂級夢幻溫泉別館「赤澤迎賓館」。


↑赤澤迎賓館


↑赤澤海洋深層水SPA館


↑赤澤海洋深層水展示館

DHC赤澤溫泉鄉坐落在伊豆高原景觀絕佳的海岬上,居高臨下一覽波瀾壯闊的太平洋,遠望層巒疊翠的山城連峰,在如此明媚怡人的風光中,沉浸在舒暢身心的細滑溫泉中,品嚐精緻美味的山海珍味,享受讓人脫胎換骨的SPA美容護理,正如同DHC美容產品帶給人們美麗的訴求,赤澤溫泉鄉也希望以大自然海天一色的絕景,讓所有住宿的貴賓得到身心靈的滿足,獻給入住貴賓極致尊寵的無價回憶。

赤澤溫泉飯店

DHC赤澤溫泉鄉中的住宿設施可分為二處,分別是「赤澤溫泉飯店」與「赤澤迎賓館」,由於赤澤溫泉鄉的腹地廣大且設施眾多,所以飯店人員都會在貴賓入住時貼心的進行簡單的住房說明會,讓每位貴賓都能充分的使用並享受溫泉度假村裡的每一項設施。赤澤溫泉飯店共有77間客房,全部都是面海的景觀套房,可坐擁一望無際的海洋,大落地窗設計讓您可以坐在房中聆聽令人舒暢的海潮之聲,欣賞每日早中晚不同風貌的自然美景。


↑寬敞舒適的房間

赤澤溫泉飯店依房型不同,最高有廣達62平方公尺的洋式或和洋式客房,連標準的和式、洋式、和洋式客房的坪數都廣達39平方公尺,相較於東京都內五星級飯店標準雙人房的25平方公尺,赤澤溫泉飯店的客房可說是無比寬敞舒適,而且客房中還特別貼心提供了特製的草編拖鞋,泡澡後穿上十分透氣舒適,另外還有三款獨家設計的日式浴衣與搭配成套的外袍,可依個人喜好挑選中意的款式,最後當然客房中所提供的浴室用品全都是DHC的產品,從房間摩登簡潔的日式風格、迷人的自然景致、特製的室內草編拖鞋到DHC專屬化妝品等,處處皆可見其無微不至的用心。


↑每間房間都是面海景觀客室


↑每間房間都是面海景觀客室


↑房內的備品全都是DHC系列產品

除了本館的77間客房,赤澤溫泉飯店南館還有6間房型與風情各異其趣的檜木露天溫泉客房,每間房都有專屬獨立的日式庭園,入夜之後會點上柔合的燈光照明,讓您在夜晚一邊享受清香的檜木露天溫泉,一邊欣賞日式庭園之美,這般幽靜舒緩的個人空間,最適合與親近的家人朋友怡然共享悠閒時光。


↑南館檜木露天風呂室房


↑南館檜木露天風呂室房


↑南館檜木露天風呂室房


↑南館檜木露天風呂室房


↑南館檜木露天風呂室房

既然是溫泉度假村,溫泉設施的品質自然是十分講究,先不講獨立一棟的「赤澤溫泉館」,赤澤溫泉飯店內的溫泉風呂就已十分讓人驚艷,首先當然大浴場中準備的男女適用保養品和洗護髮用品都是DHC的產品,另外大小毛巾與浴巾都是可以任意使用的,不用從自已房中帶過去。溫泉浴池的部份就更精彩了,以赤澤特產的赤石和鐵平石構築的「岩露天風呂」散發自然野趣,浸泡於溫泉池中,視線的高度讓浴池彷彿與大海相連,帶給您猶如徜徉在廣闊大海般的趣味。此外還設有高達4公尺的沖擊式溫泉水柱,透過水壓和溫泉的熱力達到按摩效果,讓您身心舒暢,恢復活力。此外還有散發清新檜木香氣的「檜露天風呂」,以溫潤的十和田石點綴的露天浴池,您可以在溫泉池水中舒展肢體,盡情擁抱大自然,將身心的疲憊一掃而空。


↑岩露天風呂


↑檜露天風呂

除了岩露天風呂與檜露天風呂,另外還有最具人氣的「天穹之湯」,天穹之湯是位於赤澤溫泉飯店本館頂樓的展望露天溫泉,使用當地著名的赤澤石鋪設而成,規模不大,但白天晚上享受都非常適合,清晨悠然地浸浴在視野開闊的露天溫泉池中,放眼一望無際的大海與晴空相連,眺望連綿延伸的山巒與太平洋的廣闊,感受天滄地穹之絕景,夜裡一邊聽著浪潮之聲,一邊眺望滿天燦爛星空與海面漁火點點相互輝映,大自然與人的交流,等待著這麼珍貴的一刻。


↑頂樓天穹之湯

讓絕景溫泉滋潤過您的身心之後,接著就讓絕品美食來滿足您的口腹吧!晚餐時刻,為您獻上一品一品的日式會席料理,取自伊豆半島當地現撈現採的漁貨與山產等新鮮時令食材,烹調出前菜、湯品、生魚片、燒烤、煮物…等精緻美味的料理,每一口都充滿大自然的恩惠與料理人的用心,餐廳將配合您用餐的速度適時端出料理,而且每月更新菜單,並會為連續住宿的客人調整不同菜色,以美食佳餚陪您度過良宵,為今天的旅程畫上完美的句點。


↑豪華日式會席料理晚宴

隔天早上於海景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式早餐,嚴選食材包括日式的烤竹莢魚與鮭魚、煮物、燒烤、醬菜等豐富菜色,洋式料理部份則有沙拉、火腿、肉類和雞蛋料理,另外還有多種麵包與許多超人氣的甜點和飲料可供選擇,絕對能滿足所有人的胃,讓您吃了不禁點頭直誇好吃,據赤澤溫泉飯店表示,有不少貴賓就是為了這頓美妙的早餐而再度光臨呢!


↑豐盛的自助式早餐


↑豐盛的自助式早餐


↑豐盛的自助式早餐


↑豐盛的自助式早餐

入住赤澤溫泉飯店的旅客,還可免費使用館內的各種設施,有桌球室、麻將室與夏季限定的花園游泳池,另外在度假村內還有「赤澤溫泉館」、「赤澤全天候泳池會館」、「赤澤網球場」、「赤澤海洋深層水展示館」等也都是入住貴賓可無料使用的哦!精采多元的各種休閒娛樂設施,絕對讓您的假期有一段美好難忘的回憶。


↑赤澤溫泉館


↑歡唱卡拉OK


↑麻將室


↑桌球室

愛旅行由「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編輯發行。
全部圖文內容版權為原作者保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533-883
http://www.pac-group.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平洋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