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丹後考察之旅的第一天,下午到達關西空港之後,馬上搭乘京丹後的巴士來到第一家要考察的飯店「砂風呂之宿 友善」,車子開到了沙灘旁的停車場,這家可是京丹後地區唯一有沙灘的飯店。



友善有本館跟別館二棟建築,總共18間客室,全部都是和式房型。



只有一間是山側景觀,其他房間都是海景房,從房間就能看到沙灘跟海景哦!







所有房間都有洗手間、洗手檯,但沒有浴室,洗澡要到大浴場哦!



友善屬於夕日浦溫泉。



男湯,有露天風呂,不過內外湯的空間都不大。



女湯,一樣有露天風呂,比男湯大一點點。



很復古的洗手檯,只有一個可以使用,嗯…真的是還蠻小的。



不過還好友善的溫泉浴場不只一套(男女湯),另外一棟還有一套。



另外這一組男女湯沒有露天風呂,但有砂風呂哦!男女都有,不過因為有專人服務,所以是要另外付費滴!那砂風呂怎麼享受呢?請點「這裡」。



看完溫泉風呂,接著來到用餐的宴會場。



接下來這個設施應該很多台灣人喜歡吧!雖然這個池子裡現在什麼都沒有,但是…



在每年11月到隔年3月的螃蟹產季時,這個池子裡可是會放滿了肥美碩大的美味間人螃蟹(長腳蟹)哦!這種現撈的美味是不是最合台灣人的胃口呢!呵…



夕日浦溫泉有著美麗的夕陽景緻,並入選為日本夕陽美景100選哦!



飯店旁就是沙灘。





左邊為本館,右邊為別館,房間看出去就是沙灘與海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