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丹後是個具有海岸風情的城鎮,所以有著許多別具風味的小漁港或碼頭,「萬助樓」就是一個在小港旁的風雅日本溫泉旅館。



旅館門口就是一條河道的出海口,兩岸停了許多小型魚船。





小小的大廳。



超迷你的櫃台,目前我看過最小的就是這個了,呵…XD



這個長廊旁的是宴會廳,嗯…說宴會廳也不太正確,應該說是房客用餐的個室吧!



純和風的房間,還有日式庭園可以欣賞,在這裡享用螃蟹海鮮會席料理最適合不過囉!



其實這家旅館一開始給我的感覺沒有很好,其尤是那超迷你的櫃檯,呵…不過呢!走到長廊的盡頭卻出現了令大家驚艷的景象。



走廊的出口出現了如此明亮風雅的朱紅色空間。





原來這是以浦島太郎傳說中的海底龍宮為主題打造的龍宮樓閣。



萬助樓僅有的9間房間就在這夢幻的龍宮樓閣中,就像住在傳說中的海底龍宮吶!那乙姬住那一間房呢?呵…XD



連牆壁都是很獨特的質感。



全木頭質感的日式客室。



空間不小,也看的到日式庭園。





溫泉在二樓,這座朱紅色的樓梯很有FU吧!六角型的扶手跟鏤空裝飾,與天花板上的六角型大型燈光相呼應。



女湯就叫乙姬。



男湯就叫浦島,連男女湯的名稱也要跟龍宮樓閣的主題相呼應。



溫泉大浴場,空間不少,不過比起其他室內空間,浴場感覺沒什麼特色吶!



9間客室中有二間特別室,分別是「龍宮波」跟「銀波」,二間特別室都有自已的溫泉風呂,而其他客室則是只有洗手間,沒有浴室的哦!



龍宮波的檜木風呂。



接下來看的是和式晚宴個室之外的洋式餐廳,早餐就是在這裡吃的。



桌上可愛的擺飾。



萬助樓是一家很有主題的溫泉旅館,料理也是十分豪華,讓客人可以體驗到海底龍宮住一晚的感覺,不過入住龍宮樓閣的代價也不低,浦島太郎所付出的是飛逝的時光,我們平凡人要付出的是1萬5~2萬5的日圓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